带上宝宝,带上伊威辅食,国庆出游Go Go Go!

宝宝辅食哪个品牌好?国庆假期快到了,很多宝爸宝妈都做好了带娃出游的计划,去放松身心的休息一下。很多人都觉得出门旅游最麻烦的地方就是吃,尤其是仍在辅食期的宝宝,很多饭店提供的食物都无法满足他们娇嫩的肠胃,所以在孩子外出的时候,很有可能旅游的几天里孩子都没办法吃好。宝宝辅食哪个品牌好?哪些辅食适合国庆出游携带?很多宝妈都会选择伊威宝宝辅食。

方便携带易冲泡

为了解决宝宝的吃饭问题,米粉是必须要带的。尤其是对于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来说,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分解蛋白质和脂肪比较费劲,尤其是在对宝宝来说完全陌生的环境里,随意给宝宝尝试当地特色美食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腹泻、水土不服等不适症状,还是用自备餐具和温开水冲泡的米粉更适合宝宝。那么,宝宝辅食米粉哪个品牌好?伊威有机米粉是个不错的选择。

带上宝宝,带上伊威辅食,国庆出游Go Go Go!

相比起普通大米,有机大米生长周期更长,不使用化肥、农药,自然成熟度更高,营养和口感也略胜一筹。伊威有机米粉从种子、种植、土壤、生产加工均采用有机标准,富含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粉质细腻易冲泡,小袋分装科学定量,一餐一袋,方便国庆带娃出游时携带!

排队等待不焦躁

国庆长假,不少知名景区都是人满为患。很多宝宝在购票处或是景点热门拍照地排队时,不管是窝在爸爸妈妈怀里还是躺在婴儿车里,都难免的会出现焦躁不安的情况。这时候,宝爸宝妈们可以带上一些小零食,在给宝宝加餐的同时也可以打发时间,宝宝的情绪能得到稳定,家长也会得到休息。那么,宝宝辅食零食哪个品牌好?非油炸、不含油的伊威萌化了米饼是宝宝的放心好零食。

带上宝宝,带上伊威辅食,国庆出游Go Go Go!

作为米饼界的白富美,伊威萌化了米饼以有机大米为原料,通过智能温控烘焙工艺成就香醇美味,不添加食盐和蔗糖,拒绝小麦、鸡蛋等七大过敏源,非油炸、不含油,盒装+双重袋装三层锁鲜,方便携带。有了它,国庆带娃出游,宝宝排队等待不焦躁!

佐餐即食两不误

对于8个月以上有一定咀嚼能力的宝宝来说,宝爸宝妈们带上一个研磨碗,再在路过水果店时给宝宝买些柔软好压的水果就能解决掉宝宝饮食中的大部分问题。考虑到荤素搭配,很多宝爸宝妈还会考虑带上些肉酥来为宝宝均衡营养。那么,宝宝辅食肉酥哪个品牌好?口味清淡口感酥糯的伊威营养肉酥,佐餐即食两不误。

带上宝宝,带上伊威辅食,国庆出游Go Go Go!

伊威营养肉酥严选新鲜肉类,采用创新的配方,强化钙、蛋白质等营养,专为成长研发定制。清淡酥香,蓬松易溶,更易消化和吸收,有别于成人肉松的短纤维更适宜儿童吞咽。食品专用三层复合铝膜的小袋分装设计让出行携带更为方便。

在宝宝还小的时候外出亲子游,不只是让宝宝出去放眼看世界,也是在给天天都是喂奶、喂辅食、洗澡、换尿布的宝爸宝妈们放放松。即便宝宝还小什么都不记得,这段与宝宝同行、与伊威辅食同行、与爱同行的旅途回忆也将永远存在宝爸宝妈心目中。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2020年加盟婴幼儿食品行业怎么样 申城广济堂营养品品牌邀您来加盟啦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24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12-16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奶粉更多中国妈妈的信赖之选

12-15

婴幼儿食品打“擦边球”的乱象丛生

11-30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标签:婴幼儿食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