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位做家长都极为关注的问题,而作为宝宝成长过成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添加辅食,也是一个聚焦了众多家长目光,辅食之于宝宝,由于地基之于建筑,只有在辅食期给宝宝添加适合的辅食,才能够为宝宝后续的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对于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小编推荐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丰富均衡,是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湖南滋儿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加工、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综合性公司,潜心专注于婴幼儿辅食营养与健康开发,经过数年对中国宝宝辅食的研究,开发出了滋儿乐牌系列婴幼儿辅食,目前“滋儿乐”品牌覆盖了益生菌营养米粉、婴幼儿营养米粉、清润宝/优、葡萄糖、营养面等4大品类,共计达到了40多个单品。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甄选优质大米,配以易于宝宝的营养成分,其中淮山米粉对于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好处,它里面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能为宝宝提供丰富优质蛋白、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营养素,在促进补铁,促进补血方面的效果很好,能够促进骨骼的发育和牙齿的发育,还具有很好的开胃健脾消食的作用,对于消化系统也具有很好的效果,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细腻顺滑营养全 宝宝第一口辅食优选

滋儿乐淮山营养米粉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与标准的规定,从原料到成品,均层层严格检测,务求为宝宝带更高品质的优质好辅食。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