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塑料奶瓶:妙洁陶瓷奶瓶 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奶粉就成为日常上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口粮,而奶瓶作为一直陪伴着宝宝成长发育的重要工具,给宝宝挑选一款优质、材质又安全的奶瓶是重中之重。然而,市面上奶瓶品牌林林总总,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妙洁陶瓷奶瓶,告别塑料奶瓶,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告别塑料奶瓶:妙洁陶瓷奶瓶 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妙洁是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哺喂品牌,自品牌创立之初,便把“安全、优质”视为品牌之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涵盖陶瓷奶瓶、安抚奶嘴、奶嘴、陶瓷日用品、不锈钢奶瓶、保温杯等系列,产品品项齐全丰富,功能覆盖哺乳时期整个时间段,满足婴儿在哺乳喂养时期的健康需求,保留母乳营养,给宝宝亲喂般的呵护。

告别塑料奶瓶:妙洁陶瓷奶瓶 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长期以来,婴童用品安全问题是家长们的关注重点,害怕宝宝在双酚A和塑化剂、重金属元素中成长,陶瓷奶瓶作为目前市场上公认的安全奶瓶材料,保鲜效果极佳,没有重金属超标风险,十分适合婴幼儿使用。妙洁陶瓷奶瓶,有效解决各种有害物质对宝宝身体的伤害,经过实践证明和科学检验数据,是关爱宝宝健康的明智选择。

告别塑料奶瓶:妙洁陶瓷奶瓶 只为呵护宝宝健康

妙洁陶瓷奶瓶,以景德镇高岭土等天然原材料,金属含量极低,不含铅和双酚A,采用传统材料结合现代工艺,净科学配方在1333℃高温81道工序炼烧精制而成,保证其稳定性,不易滋生细菌,不透明的特质能够有效防止光线和空气对奶液营养的破坏,延缓奶液中维生素B2的流失和DNA的氧化,锁住营养,促进宝宝吸收。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安全·稳定性佳 宝宝奶瓶的理想选择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01-24

安全优质的奶评选妙洁 陶瓷奶瓶更适合宝宝使用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2-25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源自天然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喂养环境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2-05

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1-04

宝宝的奶瓶要怎么选择好 妙洁陶瓷奶瓶怎么样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0-22

标签:陶瓷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