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DHA,化学名称叫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也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相信对于大多数的家长们来说,想要让宝宝聪明健康的成长,那么,不妨来看看DHA营养补充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海蒂贝比DHA饮液,让宝宝更聪明,身体更强健。

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海蒂贝比是英国爱纳汉克斯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自创办之日起坚持大健康自然萃取全球品质战略,坚持全球采购最好的原材料和提供最自然的科学配方,在全球范围内不懈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致力成为全球顶尖的营养膳食补充剂的领导品牌,只为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DHA到底有多重要?0至3岁是孩子脑发育的黄金阶段,DHA能够提高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免疫力,让孩子反应快,同时还有预防近视,让宝宝手脚眼协调能力更强。海蒂贝比DHA饮液,优选世界上最纯净、最安全的DHA来源,无污染无添加,好消化易吸收,呵护宝贝娇弱的肠道健康,是最适合宝贝的DHA补充剂。

DHA到底有多重要?海蒂贝比DHA饮液 让宝宝更聪明

海蒂贝比DHA饮液,专为儿童设计,无腥味无铁锈味,大大提升DHA饮液的口感,宝宝们都爱喝,妈妈自然舒心,DHA :EPA = 8:1 满足宝宝发育需求,助力于大脑和视力的发育,采用经典黄金科学配方,全面均衡,提高宝宝对产品的食用率,减少父母的担心率,呵护宝宝的健康,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