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时间,嘀嗒嘀嗒的一点点流逝。很快,我们摆脱了盛夏酷暑的困扰,迎来了比较凉爽的早秋。在秋冬季,虽然没有酷暑的困扰,但也会有其他困扰我们的问题在等着大家!因此,家长们应该提早做准备,让宝宝安心度过秋冬季。

秋冬季宝宝常见的皮肤问题有哪些

皮肤干燥皲裂

秋冬季后,天气会越来越冷,皮肤也会随着变得干燥起来,严重的时候就会出现皲裂以及瘙痒等等。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薄,油脂也少的可怜,很容易造成水分流失,如果此刻在遇到寒风吹一吹,瞬间皴裂……

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这种阵养、疼痛感就尤为的明显了。所以,每次洗脸、洗手、洗完澡后,及时擦干,涂上家庭御医四季人参滋养霜。

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口周皮炎

秋冬季常见的还有宝宝嘴唇干,嘴巴周围小裂纹,脱皮。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小宝宝都比较喜欢用舌头舔,越舔越严重。这是由于秋冬季干燥,加上小孩流口水、喝水少,导致嘴唇干裂。家长要及时给宝宝喝水,补充充足的水分,也可以缓解这种问题。如果出现口周皮炎,家长可以给孩子口周涂上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

秋冬季宝宝常见皮肤问题汇总   不太清楚的家长要看仔细了

秋冬季湿疹

湿疹最好发于宝宝的面部、头皮、耳根及肘窝腘窝,表现为红斑、小丘疹、脱屑,严重时红肿、糜烂和渗出;湿疹是由于宝宝天生皮肤屏障功能缺陷,皮肤脂类分泌减少,天然保湿因子缺失,皮肤容易干燥,水分丢失增加,保留水分功能降低…家庭御医紫草原液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的干燥,减轻瘙痒~

艾舒芙护理喷雾氨基酸+草本 养护一体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迪适兰托——国内专注消化类进口品牌 2020诚邀您的加入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为什么赢得市场广泛好评 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家庭御医婴童洗护用品 亲肤不刺激 缓解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宝宝不爱吃饭消化不良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来帮您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8

标签:宝宝皮肤皲裂 宝宝皮肤干燥 婴儿皮肤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