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丨DHA酸奶果泥震撼上新,强势撩拨宝宝的味蕾

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哈!贝拉米有机DHA酸奶果泥震撼上新,10月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哦!届时将会强势撩拨宝宝的味蕾呢!

贝拉米丨DHA酸奶果泥震撼上新,强势撩拨宝宝的味蕾

高温逐渐退去的九月,贝拉米有机再添新成员,引爆新热度!贝拉米有机DHA酸奶果泥,这是一款含有DHA的婴幼儿酸奶果泥,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藻油DHA:纯植物提取,更容易消化吸收

生牛乳发酵:高钙来源,奶源更新鲜

希腊式酸奶:口感醇厚香浓

藻油DHA

纯植物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充分摄足DHA脑黄金的同时促进视网膜发育助力宝宝眼、脑初成长;

生牛乳发酵

保留了天然乳蛋白,小分子更易宝宝吸收每袋酸奶的含钙量等于半杯牛奶的含铁量;

希腊式酸奶

独特奶油般醇厚质感,0乳清令口感更细腻,乳糖含量只有普通酸奶的40%,更好帮助宝宝消化。

贝拉米丨DHA酸奶果泥震撼上新,强势撩拨宝宝的味蕾

高蛋白、好营养的贝拉米有机DHA发酵乳果泥,同样经过了NASAA和ACO的澳洲双重有机认证。严格挑选了优质的有机蔬果和谷物,给宝宝带来丰富的有机选择。

10月,贝拉米有机DHA发酵乳果泥也即将在国内闪耀上市!宝宝的“聪明”佳肴已经准备就绪宝妈们,你们准备好为宝宝的营养站囤货了吗?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果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