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奶粉什么好?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自从宝宝出生以后,相信每个家庭对关于宝宝的诸多细节都十分上心,众所周知,新生儿的肠胃尚且稚嫩,因此,如果宝宝喝到不适应的奶粉而身体没有办法对奶粉的营养进行良好的消化吸收,就容易出现一些问题。那么,什么样的婴儿奶粉比较好呢?推荐美素佳儿奶粉,好喝不上火。

婴儿奶粉什么好?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Friso美素佳儿是来自荷兰(RoyalFrie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为宝宝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严格坚持欧盟标准,真正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以其稳定的奶源、优质的配方、良好的表现在中国消费人群中颇具口碑,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婴儿奶粉什么好?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奶粉,奶源皆是来自于荷兰自家牧场,奶农们对于奶牛的照料如同对待家人般细心,电子监测每头奶牛的健康状况,每日给奶牛足够的空间自由活动,配有专业的采奶司机采取符合质量检测的牛奶并4℃冷链运输,保证牛奶的天然营养,加工过程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上保留住奶粉的蛋白质和营养活性。

婴儿奶粉什么好?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奶粉,含有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和特别添加突破性的PureGOS纯净益生元,促进宝宝吸收营养和消化,口味淡不腥甜,并且通过美国ASN营养学会权威验证,特别是美素佳儿奶粉的低糖化水平,能帮助宝宝软化便便,尤其是夜晚会减少宝宝哭闹,保证妈妈和宝宝的整晚金质睡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健儿贝聪乳酸菌配方奶粉怎么样 营养均衡好吸收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5

高端,特配奶粉频频出事 国产奶粉如何突破做 高端/特配 奶粉困局?

06-14

过敏宝宝奶粉怎么选?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乳脂优化配方” 呵护宝宝不过敏

06-14

贝欧莱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不含棕榈油 科学配方更易吸收!

米妈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06-14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 提高其免疫力·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