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元坊婴儿面霜纯天然草本精华,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幼儿的新陈代谢较快,肌肤容易缺水,妈妈需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补充水分,以免出现因为缺水造成的肌肤问题。选择一款深层滋养的面霜很重要,百雀元坊婴儿面霜给宝宝肌肤充足的水分,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的保护屏障,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百雀元坊婴儿面霜,深层滋养宝宝肌肤,面霜中蕴含牛奶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能够预防因为脱水而造成的皲裂问题。防皴补水且锁水,抚平干燥、起皮、防止皴裂、滋养肌肤。

百雀元坊婴儿面霜纯天然草本精华,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百雀元坊婴儿面霜纯天然草本精华,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百雀元坊采用植物性亲肤配方,温和缓解宝宝肌肤因夏季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感,能够很好的调和酸碱平衡,长效滋润肌肤,令肌肤更加有弹性。百雀元坊婴儿面霜能迅速补充宝宝肌肤所缺营养,温柔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并能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外界环境的伤害,使宝宝肌肤更加娇嫩柔滑。

纯天然草本精华,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任何伤害,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宝宝面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