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产品抽查不合格检出率高达23.33%

针对今年6—7月广东省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的电商平台玩具产品(弹射玩具、电玩具、塑胶玩具、娃娃玩具等)强制性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中玩具产品抽查不合格检出率高达23.33%……

玩具产品抽查不合格检出率高达23.33%

针对今年6—7月广东省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的电商平台玩具产品(弹射玩具、电玩具、塑胶玩具、娃娃玩具等)强制性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中玩具产品抽查不合格检出率高达23.33%,且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均分布在全省汕头、揭阳两地的实际情况,省局积极组织部署儿童玩具CCC认证有效性抽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提升全省玩具产品生产及认证质量。

一是积极做好整治前期准备。积极配合总局组织召开抽查结果分析会,召集有关认证机构、生产企业研究深刻分析抽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认真部署自查、整治工作。

二是约谈有关认证机构督促其落实主体责任。9月6日,省局集中约谈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等两家认证机构,督促其进一步开展自查,追溯认证领域问题根源,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在提升认证质量和做好跟踪调查方面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

三是组织召开专项督导。省局于9月19日在汕头澄海召开专项整治督导会,对专项整治进行总结部署,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督促认证机构、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强制性产品认证有关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强制性认证保底线、保安全的作用。(省局认监处 供稿)

经典玩具“复古”新玩法来了~

玩具,玩具市场,玩具选购 05-13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玩具行业 05-12

网红IP玩具变热门 你准备好了吗?

婴童玩具,玩具经销商看点 02-27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02-27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2-20

标签:玩具安全标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