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筑“国货质造童盟”,众品牌联动展现国货品质

近年来,随着中国品牌的不断崛起,国货产品以“创新驱动、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与“中国质造”的跨越式进步。中国奶粉代表品牌金领冠,近日发起“国货质造童盟”活动,联动小米、百雀羚等40余家中国品牌为国货品质发声。金领冠希望通过中国品牌的联动,让更多人走近国货、了解国货。在该活动前夕,金领冠也成为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国正当潮·70而潮”活动唯一受邀的中国奶粉品牌。

国货小集结,品牌大聚力

“国货质造童盟”由伊利金领冠领衔盟主,不仅有百雀羚、剑南春、金龙鱼、海尔这样的实力老国货品牌,也有小米、全棉时代、阿道夫这样的新国货代表,通过新老国货的相互联动和支持,展示国货品质及品牌自信,凝聚“中国质造”向心力。

除了盟友间的互动,还有寻找锦鲤活动、国货质造话题讨论等内容,在彰显品质实力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国货品牌对品质的追求。
相信在科技创新驱动、国家政策把控、各品牌共同努力下,国货品质将持续得到提升,成为世界品质标杆。

伊利金领冠筑“国货质造童盟”,众品牌联动展现国货品质

金领冠品质为先,创新为重

中国品牌崛起以“质”为核心,本次活动所集结的品牌都是品质值得信赖的中国优秀品牌,而发起者伊利金领冠以“伊利即品质”为信条,致力打造高品质中国奶粉。17年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α+β创新蛋白”等突破性科研成果获得4项国家专利*,并将其应用到金领冠系列产品中,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呵护,深受千万中国妈妈的喜爱与信赖。

近年来,金领冠以行动真正践行了“以品质坚守未来”的承诺,并在不断提升品质之外,助推中国奶粉行业实现崛起。2019年金领冠联合京东举办“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号召各品牌强化中国奶粉口碑建设;联合天猫举办“新国货 心品质”行业盛会,开启中国奶粉品质溯源2.0时代,让消费者见证品质溯源的力量。

在国潮热盛行、行业内外聚焦国货品质的当下,伊利金领冠联合其它优秀中国品牌,不仅展示了国货品质,更在国庆前夕,展现出中国品牌的实力与自信。未来,相信中国品牌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在全世界范围引领风潮。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婴童品牌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