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ko凯利蔻原味钙加锌米粉 宝宝辅食第一步

Kiriko凯利蔻原味钙加锌营养米粉采用均衡营养配方,针对宝宝发育成长的特点精心研制。所含微量元素严格控制科学比例到0.001G称重,含量更符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Kiriko凯利蔻原味钙加锌米粉 宝宝辅食第一步

宝宝在6个月后就开始添加辅食了,为了更好的引导宝宝从食用液体食物过度到固体食物,凯利蔻米粉中添加了优质全脂乳粉,给予宝宝更习惯的味道。帮助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Kiriko凯利蔻原味钙加锌米粉 宝宝辅食第一步

Kiriko凯利蔻原味钙加锌营养米粉精选优质泰国香米为主要原料,口感清香纯正,易消化。含有丰富矿物质铁、锌、钙、及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素。维生素C和铁的合理配比,能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D的添加有助于钙的吸收。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采用酶解技术湿法工艺,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冲调后口感细腻。外包装采用个性化小蛮腰设计,妈妈单手拿起取用更方便。

Kiriko凯利蔻原味钙加锌米粉 宝宝辅食第一步

辅食作为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其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凯利蔻营养米粉不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剂。不含麸质,宝宝不过敏,通过了SGS无麸质检测,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凯利蔻营养米粉严格要求材料和生产中的每一步,全方位守护孩子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