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布旗下高端儿童品牌“智趣多”,进军高端儿童肉制品市场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9月26日在成都召开,双汇发展旗下高端儿童品牌“智趣多”在展会期间亮相。此次双汇在成都推出的重磅新品---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意味着双汇将进军高端儿童肉制品领域。
近年来,随着国内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儿童食品市场正迎来爆发期,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瞄准”这一全新赛道。“(儿童食品)这一领域,是一个市场空间十分广阔的蓝海。”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表示。

在儿童食品市场持续爆发下,国内规模领先的肉制品加工龙头----双汇发展也推出旗下高端儿童品牌“智趣多”,欲精耕儿童食品这一“蓝海”市场,肩负起中国肉制品“迭代革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引领中国肉制品行业迭代创新和转型升级。

“一直以来,双汇都在引领肉制品行业的产品创新。”在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看来,此次双汇重磅推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创新之举,对行业的发展也有参考意义。

进军高端儿童肉制品领域

展会期间位于会展中心2号馆的双汇展厅格外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次新品发布会在一群憨态可掬的卡通人偶舞蹈中展开,这也十分符合智趣多品牌瞄准儿童市场的品牌定位。此外,诸如萌宠乐队表演、川剧变脸、魔方表演、杂技等“萌娃秀”,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作为中国规模领先的优质动物蛋白供应商,近年来,双汇发展在公司董事长万隆“调结构促转型”战略指引下,不断创新研发理念,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群落,逐步形成了当前高温、低温、中式、休闲、生鲜调理等生熟结合、功能齐全、结构清晰的产品集群,产品竞争力、市场渗透力和消费迎合度逐步提升。

然而,固守传统优势还不够,在国家生育政策放开、儿童食品市场发展如火如荼的背景下,双汇发展“智趣多”儿童品牌也应运而生。“进军儿童食品这一蓝海市场,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持续强化公司的优势,继续领跑中国肉类市场。”马相杰称。

此次,双汇发展推出的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具有诸多优势。一方面,公司臻选有“餐桌上的营养师”之称的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作为核心原料,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另一方面,公司引入MSC(世界海洋管理委员会)和BRC(英国零售商协会)双重国际认证,实现从原料采购、储存、生产、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链条追溯管理。

另外,双汇发展此次推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还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着色剂,产品细腻滑嫩、清香可口,并运用自动化巴氏杀菌科技工艺,精准控制时间和温度,使得产品质量始终稳定如一。

双汇发布旗下高端儿童品牌“智趣多”,进军高端儿童肉制品市场

凝聚双汇深耕肉类市场40年匠心

在26日的发布会现场,双汇还设置了本次新品的品鉴区。记者注意到,前去品鉴的人们络绎不绝,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颇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销售渠道上,双汇组建了专业的营销团队,并联合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携手沃尔玛、全家、7-11等线下渠道,大力开拓爱婴室(39.980, 0.20, 0.50%)、乐友、贝贝熊等母婴连锁专业渠道,让此次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新品全面接近普通消费者。

目前,在天猫双汇食品官方旗舰店上,“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已可以买到。“这次发布的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只是双汇进军高端儿童食品领域的开始。”马相杰透露,未来双汇发展还会有更多“智趣多”品牌的产品上市。

发布会上,马相杰还郑重承诺:“智趣多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将凝聚双汇深耕肉类市场40年的匠心,并让妈妈安心、让孩子开心、让社会放心。”而在分析人士看来,此次双汇发展推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这一高端新品,不仅有利于公司实现产品升级,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也为公司未来进一步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和图片来源:每经网

2019中国(杭州)国际儿童食品及乳制品博览会

05-21

“儿童食品”真适合儿童吗?七成受访家长望建立安全监测机制

04-06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

06-17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 新西兰高培强势加入

06-17

2018儿童食品品牌排行 儿童食品品牌推荐

06-14

标签:儿童食品 婴幼儿食品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