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营养均衡·口感细腻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六个月的孩子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因此对于营养的需求非常高,妈妈们要给孩子补充均衡的营养,而均衡的营养要从食物中获得。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多种营养物质科学配比,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严选原料,配比科学,添加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营养比例均衡合理。经先进工艺处理,容易消化吸收、口感细腻、特别适合娇嫩肠道食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不含咖啡因、味精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

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营养均衡·口感细腻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小米双优胚芽营养米粉系列——精选产自北纬36°世界小米黄金产区的绿色沁州黄优质小米,沁州黄小米是山西著名特产,源于炎帝,成名康熙,生长在太岳太行两山之间,独特的土壤条件和气候环境,长期的科研攻关品种选育,科学的农艺流程和严格的基地标准化管理,成就了卓越品质。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叶黄素、矿物质等,营养全面均衡,自古就是滋养佳品。

爱茵坊多年来潜心专注与辅食的生产与研发,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健康的食品,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系列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得到了很多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