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琦爱小面条系列 丰富的营养·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婴儿与成人不同,他们的肠胃比较较弱,需要悉心的呵护,在食物的选择上,也需要选择那些比较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威海贝佳商贸有限公司针对孩子娇嫩的肠胃,特别研制了一款婴儿专属面条,婴琦爱小面条,更多用心,只为一碗好面!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  丰富的营养·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优质选材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精选优质20面粉,这种面粉做出来的果蔬面细腻、圆滑、有光泽。

制作彩色果蔬面时,使用的是天然果蔬和有机蔬菜,经过清洗、高温蒸菜、焖汁、然后再由食品专用榨汁机榨出的新鲜果蔬汁与面粉进行搅拌,搅拌数分钟后,再进行2个小时熟化发酵。这样的发酵面好处很多,易熟、易消化。易吸收,更佳适合宝宝的稚嫩的肠胃。

低温烘干工艺

全自动智能空气能烘干设备、环保级烘房、不锈钢食品级输送带,这样最先进的设备保证了面品的安全、卫生,全自动烘干技术保证了“低温烘干营养不流失”。

安全无添加

四个不添加“不添加食用盐”做到无盐配方,“不添加人工色素”保证了原汁原味的天然果蔬,让宝贝吃的放心,“不添加香精”让麦香的味道自然散发,“不添加防腐剂”产品在避光的自然条件下自身的保质期也不低于12个月。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有细细面、颗粒面、蝴蝶面等多种单品,满足不同孩子的不同需求,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婴琦爱小面条系列  丰富的营养·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目前,婴琦爱小面条系列在全国各大母婴门店上货热卖,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光临选购。除了婴琦爱小面条之外,婴琦爱品牌还有小海带、山楂、饼干、鱼肠、小馒头、磨牙棒、棒棒糖等更多的畅销产品供你选择哦。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8-07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07-03

chences臣生宝宝面条:如何做到“材色双全”与“面面俱到”

湖南臣生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26

宝宝为什么要吃专属面条? 宝宝面条要注意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10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 定量精准每一餐都新鲜不浪费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18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