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富含原生乳蛋白

现如今,许多人的消费观念已经从“好吃”向着“吃好”转变,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视膳食营养平衡。尤其是孕妇、产妇这些亟需保障膳食营养的人群,近年来愈发青睐孕产妇配方奶粉,希望以此为自身营养补给加码。而乳蛋白是判断一款奶粉营养品质的重要指标,许多消费者在选购奶粉时都会优先考虑乳蛋白含量充足的产品。

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富含原生乳蛋白

据了解,乳蛋白含有人体生长发育的一切必需氨基酸和其他氨基酸。其消化率远比植物蛋白质高,可达98%~100%,因而乳蛋白为完全蛋白质。而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正因此,乳蛋白在恢复体力、脑部发育、防御病原菌、肠道消化吸收、保护心血管等多个方面都有所帮助,是胎儿、孕妇、产妇都需要的营养物质。

孕产妇配方奶粉中的乳蛋白主要来自奶源,要找到乳蛋白含量充足的优质奶粉,消费者需要对奶粉的奶源有所了解。目前,世界上的优质奶源主要集中在南北纬的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也被称为“黄金奶源带”。位于南半球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是享誉全球的知名奶源地,该国地广人稀,与之人口、工业密集的北半球黄金奶源带相比,自然环境更为纯净。所以,新西兰奶源纯净品质有目共睹,新西兰奶粉也更受消费者欢迎。那么,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什么奶粉的奶源中乳蛋白含量更高?

实际上,决定奶源中乳蛋白含量的首要因素是牛的品种。据悉,在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牧场中放牧着新西兰优势牛种——泽西牛。泽西牛所产的原奶不但乳脂肪球大、易于分离、风味好,而且富含6大原生营养。数据显示,每100g泽西牛原奶中,含有高达3.9g的原生乳蛋白。此外,还有120mg的原生钙质、0.05g的原生维生素D、4.9g的原生乳糖、34mg原生磷脂,以及眼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元素“原生DHA”等,是优质营养来源。

据悉,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即将上市一款孕产妇配方奶粉,该奶粉正是采用了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牧场的泽西牛原奶。在“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的品牌主张之下,美纳多深入探索新西兰奶源,并甄选当地原生泽西牛原奶打造孕产妇配方奶粉,从源头上保障了奶粉的营养品质,力求为广大宝妈带来源自新西兰的纯净营养好奶。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的卓越品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新西兰奶粉哪个牌子好”这一问题上,不少人认为这款美纳多奶粉是一个佳选。

孕期、产后都需要大量营养,除了在一日三餐中要注意膳食营养均衡,也可以借助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这样营养丰富的奶粉来补充营养,让孕妇、产妇可以更轻松地度过孕期、哺乳期。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