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蓝臻配方奶粉怎么样 20倍乳铁蛋白有效提高宝宝抵抗力

含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的蓝臻奶粉怎么样?随着秋天的来临,医院里又挤满了咳嗽、发烧的宝宝,一个孩子生病一家人跟着操心,宝宝抵抗力差家长是需要特别注意预防宝宝感冒发烧,这里推荐给宝妈一款乳铁蛋白奶粉,可以有效提高宝宝抵抗力。

美赞臣蓝臻配方奶粉怎么样   20倍乳铁蛋白有效提高宝宝抵抗力

含乳铁蛋白和MFGM乳脂球膜的蓝臻奶粉怎么样?

科学界关于乳铁蛋白健康效应的研究再次获得重要突破。在全球顶级的儿童营养与生长发育的跨学科交流平台——国际儿童营养与生长大会上,科学家公布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婴儿出生后第一年喂养添加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的婴儿配方奶粉,与显著改善的神经发育和免疫健康结局有关。

乳铁蛋白是一种非血红素铁结合蛋白,属于转铁蛋白家族的一员,是新生命初次获得免疫力保护的营养物质之一,乳铁蛋白可以促进器官组织表面的黏膜免疫系统的发育,所以也被人们称作“健康的第一道免疫防线”。 奶粉中的乳铁蛋白可以有效地增强宝宝抵抗力,呵护宝宝肠胃,并具有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的作用。

MFGM乳脂球膜在肠道具有保护肠黏膜、受损细胞修复、抗感染作用,与益生菌结合能加强新生的免疫力成熟,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蓝臻富含的乳铁蛋白有助宝宝建立自身保护屏障,乳铁蛋白可谓非常稀缺,10000千克牛奶里面仅能提取1千克,是真正的万里挑一。乳铁蛋白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呵护宝宝肠胃,奶粉中独特添加了MFGM乳脂球膜,经科学认证,MFGM乳脂球膜有利于宝宝发展认知和行为能力,还能改善免疫功能。当“乳脂球膜”和这款奶粉中含量超高的DHA相配合,宝宝的大脑自然能更好的发育。它还添加了长短链益生元组合,促进有益菌繁殖,帮助营养吸收,全方位呵护宝宝肠道。

美赞臣蓝臻3段的乳铁蛋白含量达到了330mg/100g,比其他品牌的奶粉高出20倍。可以说美赞臣蓝臻是市面上买得到的高品质高含量的乳铁蛋白奶粉,而且它的乳铁蛋白含量还达到了母乳水平(250mg/100g),值得购买。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