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肌肤天然守护 知婴更了解中国宝宝皮肤特点

宝宝的肌肤需要细致的护理,婴幼儿的肌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薄,使用的护肤品中也不能含有刺激性的化学物质,这种护肤品会伤害宝宝的肌肤,婴儿肌肤敏感,天然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采更加适合宝宝,知婴了解宝宝的每一个需求,产品充分结合亚洲婴儿皮肤特点,所研发的一套专门针对0—10岁宝宝的高品质洗涤护肤用品,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

给宝宝肌肤天然守护  知婴更了解中国宝宝皮肤特点

知婴产品在保证清洁护肤的基本功能上,添加了积雪草、北美金缕梅、库拉索芦荟等草本萃取成分,为宝宝的肌肤穿上了一件抵御外界细菌侵扰的防护服,产品经过严格的皮肤刺激性、致敏性和稳定性测试。pH值为弱酸性,不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全面呵护婴儿幼嫩的皮肤。

给宝宝肌肤天然守护  知婴更了解中国宝宝皮肤特点

在气候干燥的秋季,给宝宝肌肤补水变得很重要,知婴宝贝润肤乳,质地细腻柔和,滋润而不油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舒适滑爽柔嫩。保持宝宝肌肤水润有光泽,让宝宝在秋天更加舒适。

给宝宝肌肤天然守护  知婴更了解中国宝宝皮肤特点

知婴婴儿绵羊有保湿霜,质地细腻柔和,滋润而不油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舒适滑爽,健康柔嫩,富有弹性。婴儿燕麦补水霜,萃取植物精华,清爽保湿不油腻,赋予肌肤长久滋养,舒缓肌肤干燥,持久滋润保湿。

给宝宝肌肤天然守护  知婴更了解中国宝宝皮肤特点

想要了解更多者,也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天然呵护宝宝肌肤 知婴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8-06

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清爽一夏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31

宝宝长痱子怎么办 知婴玉米热痱粉防护舒缓 天然原萃祛痱更安全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07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9

标签: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