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6招爆款营销技巧 玩转母婴店营养品销售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国内“消费升级”,中国人健康消费观念得到迅速改观,特别是对于自家宝宝健康的高度重视,母婴营养品日益受到青睐,营养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那么,营养品究竟能否成为母婴店的下一个利润爆点?

母婴店:6招爆款营销技巧 玩转母婴店营养品销售

对于终端母婴门店来说,继奶粉和纸尿裤之后,营养品成为最符合磁石品类气质的“王者”,不仅毛利空间大,还能在终端拉升客单价。如今,营养品大热,正处于红利期,母婴店需要一个更好卖、更赚钱的营养品来作为店内除了奶粉之外的“镇店之宝”,相比于线上电商卖母婴营养品,线下母婴店是有相对优势的,购买营养品需要专业的服务体验,这是母婴店的强项。

母婴店:6招爆款营销技巧 玩转母婴店营养品销售

6招爆款营销技巧 玩转母婴店营养品销售

1、整合好品牌才有生命力:门店引进品牌时不单是考虑利润,更要考虑品牌的品质,品质硬才有生命力,考虑品牌营销团队的实力,需要理性整合适合自己系统的品牌资源。

2、自用加分享,销售法宝:营养品品牌通过员工培训让其内购,再配套激励政策,抢占市场先机,员工在销售过程中,往往对自己在用的商品最有底气,跟顾客交流时更好。

3、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员工需要激励,尤其是营养品更需要配合PK赛和奖励政策,例如:卖一组营养品直接给予高奖金,这样员工也会有积极性,才会更加卖力地分享商品。

4、提升员工营养知识和育儿知识:在销售沟通的过程中,员工需懂得营养知识和育儿知识,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帮顾客找到问题和给予专业的建议和方案,才能提供健康服务。

5、打破消费群的局限性:0-3岁是宝宝营养素需求最高的阶段,可营养素缺乏症状明显的却是3岁之后的人群,如果卖给3岁以后的人群,将大大增加客户量,产生更多的业绩。

6、定期开展消费者教育活动:营养品售后服务尤其重要,在销售的过程中不要以效果为导向,而是以需求为导向,让顾客正确面对营养素的功效,能够养成定期补充的习惯。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