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奶粉是母婴店里最重要的一个单品,而它的陈列会直接影响到奶粉的销量,那么,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如何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下面一起来看看四招提高奶粉销量。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1、奶粉和标价相对应:将一种奶粉商品对应一个价签,且价签放置在商品的左下角,这样不仅会让陈列看起来有条不紊,也降低了与顾客的产生价格纠纷的几率。

2、奶粉价格递进:无论是按品牌分类陈列,还是按国产进口区分,都应该应按照奶粉的价格带由低到高,按顺序递进陈列,方便顾客进行价格比对,进而便于顾客选购。

3、先进先出原则:将先到货的奶粉陈列在前方,把刚到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里面,这样更有利于先到货的奶粉的销售。

4、重点关注黄金位置:手和眼之间的陈列位,根据商品的销售和利润,合理科学的安排黄金陈列区陈列的商品和排面。

5、方便拿取原则:记住“二指宽”是指奶粉的上面与上一层层板间应留有两个手指的距离,这个距离技能保证货架陈列的饱满,又方便顾客拿取奶粉。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锦囊一:说得多不如说得少

销售中最忌讳的是,销售人员一味喋喋不休,而不管顾客是否听了进去,与其导购说一堆毫无用处、没人感兴趣的话,不如巧问少说,尽量引导顾客多说话,从而更好地挖掘顾客的深层次需求,找到顾客的买点,进而更好地推荐。

锦囊二:与其示强,不如示弱

很多强势的导购,在和顾客沟通的时候,时时处处都要证明自己是最正确的,自己是最专业的。不一定事事非要证明自己是正确的,按照自己的套路走,导购不妨放下自己的专业,用自己的示弱、请教、轻声询问等,来赢得顾客的好感。

锦囊三:读懂顾客释放的成交信号

顾客和我们谈论价格时,代表他已经对这款商品有了购买的意向,所以才会关心这款商品的价格等问题,包括议价格、提意见、挑剔货、问促销、要优惠、询售后、集建议、谈付款、笑“投降”、爱不释手、脚不动、眼发光,就是顾客释放的成交信号。

锦囊四:挖掘顾客的买点

在和顾客沟通的过程中,很多时候,顾客无意中透露出来的需求都代表顾客的买点,即他此行购物最关注的点、最重要的需求,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根据顾客的言谈找到买点,进行推荐。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