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端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英伦精选展

2019年10月17-20日,以英伦力量(Power of the UK)为主题的大型英伦文化生活盛会“英伦精选展”(Best of British Show)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此次英伦精选展覆盖美食与美酒、时尚与穿搭、室内与设计、科技与创新、教育与生活方式、旅游与观光六大主题,共集合了近300个英国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将全面展示充满传统精神又散发年轻活力的英伦力量。

Joie巧儿宜作为英国高端母婴品牌,自创立以来长期专注于制造宝宝各个成长阶段所需要的亲子用品 —— 产品覆盖涉猎之广从汽车安全座椅、婴儿手推车到婴儿床、摇椅,并且仍在扩张其产品的全球版图。目前,Joie巧儿宜畅销于全球五大洲87个国家,并先后荣获147项国际奖项。Joie巧儿宜是全球千万家庭的选择,其中不乏法国现任总统埃马纽埃尔 马克龙、贾静雯、孙茜、包贝尔、小S等全球各地的名人家庭。

此次亮相英伦精选展亦备受关注。展会上,Joie巧儿宜分别展示了英超利物浦足球队限量合作款、Joie Signature高端系列及2019年红点奖获奖产品。

Joie巧儿宜: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婴童用品品牌

Joie巧儿宜是英超冠军球队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首个亲子合作品牌与全球婴儿用品合作伙伴。两大IP均源自于英国,同样的品牌理念让这对奇妙的组合携手创造了Joie巧儿宜X LFC利物浦联名育儿产品,包括此次亮相英伦精选展安全守护神fx安全座椅、Float芙洛特手推车等婴儿产品。

英国高端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英伦精选展

其中,安全守护神fx-LFC联名款一直受到全球利物浦球迷的喜爱,除了超高颜值,其头枕部位采取昂贵航天材料EPP填充,整车头部、肩部、臀部均覆盖EPS填充,安全性能卓越;双向安装的特点使得其适合0岁新生儿宝宝,良好的成长性则使得它可以一直被使用到12岁,性价比颇高。

英国高端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英伦精选展

作为一个融合促进家庭价值观品牌,Joie巧儿宜完美呼应了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理念,并携手投身慈善事业。Joie巧儿宜集团母公司持续多年捐助弱势孩童及残疾群体,累计捐款价值破亿。

Joie巧儿宜:欧式育儿新风尚——Signature高端系列

此次亮相英伦精选展的Joie巧儿宜Signaturea高端系列更是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的目光。Signature高端系列源于英国大使设计,创想了一种简约却实用的新家庭育儿模式。

英国高端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英伦精选展

Siganature高端系列共推出1款汽车安全座椅(0-12岁全年龄段的安全守护神fx)、3款儿童推车(小巧易折叠的飞行精灵Plus、双向轻便的芙洛特、豪华高景观的守护天使)。Joie巧儿宜不仅采用真皮手把缝线、其自有实验室针对141种化学物质检测布料的安全性,力求保证孩童的健康快乐成长。

英国高端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英伦精选展

全系列推车均搭载Flex避震系统,通过对轮盘、坐垫以及车架中枢系统的避震升级,有效提升整车避震能效,增加移动舒适性。以日本SG法规振动测试为要求作为实验条件,经过实验数据比对:搭载FLEX避震系统后的芙洛特Siganature豪华版推车比普通版前后轮加速度、振动频率均明显降低,降幅高达29%!这意味,芙洛特Signature豪华版儿童手推车能更平稳地度过崎岖路面,给宝宝提供更舒缓犹如移动小床般的乘坐享受。

Joie巧儿宜:12次收割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包括i-spin360陀螺勇士尊享款汽车安全座椅及versatrax酷行侠儿童推车的2款Joie巧儿宜2019年新品均亮相了此次英伦精选展。值得一提的是,这2款产品均为2019年德国红点奖获奖产品。作为红点设计大奖的收割机,在此前,Joie巧儿宜已有10款产品相继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陀螺勇士(spin 360)安全座椅于2017年获得红点奖,此次亮相的陀螺勇士尊享版(i-spin 360)安全座椅为其升级版,2019年9月甫一面世便因其10项黑科技广受好评:

1.certifiably i-Size safe通过i-Size认证

2.looks back longer 支持反向乘坐越久越好

3.smoothest of swivels一键座椅旋转设计

4.smartest side impact智能安全锁定系统

5.ready to Rotate智能锁定反向乘坐

6.grows so fast六段头靠调整系统

7.support leg security加强支撑架设计

8.easy and exact 便捷安装系统

9.luxury loaded 舒适乘坐体验

10.sleepytime tilt安睡躺角设计

英国高端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英伦精选展

另一款versatrax酷行侠推车更是荣获2019年红点奖best of the best奖项,即红点奖最佳设计大奖,是红点设计概念中的顶级奖项,仅授予组别中更优秀的产品,可谓年度设计之最,获奖率仅为1.45%。来自红点专家评审团队给予Versatrax酷行侠这样的评价: “这是一款同时可满足宝宝需求,又兼具父母使用实效的儿童手推车!考虑到家庭出行的每个细节,几乎可以面对所有出行场景!”

英国高端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英伦精选展

Versatrax酷行侠可同时搭配使用儿童座椅、儿童睡箱及提篮。或躺、或睡、或坐、或卧,四合一的多功能设计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整车可轻松拆卸,双向可快速收合。可调整高度的皮质手把、UPF50+防晒防泼水顶篷、超强避震能效和转弯性能,低调简约的气质、豪华推车的配置。

消费升级带来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经典英伦风范的儿童出行用品也逐渐受到更多家庭的青睐。作为纯正英伦品牌,Joie巧儿宜一直致力于提高儿童出行体验,并让每个家庭在使用过程中能享受到伴随着幸福感而来的喜悦。通过此次英伦精选展,Joie巧儿宜向消费者展示了欧式育儿的新风尚,也希望消费者通过过 Joie巧儿宜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感受Joie巧儿宜对于每个生命充满关爱。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优婴) 10-15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05-07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05-07

婴童车发展的四大现状

05-07

购买婴童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13

标签:婴童车 童车加盟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