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 滋润补水·温和护理

肌肤娇嫩,容易受外界环境变化的影响,经常会出现皮肤干痒好难受、又红又粗糙、肌肤容易摩擦受损等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宝宝的小脸蛋柔嫩不再的呢?新生儿皮脂发育不健全,皮肤缺少锁水能力,汗多易因失水变得干燥,且屏障薄弱自身抵御能力差,温差变化反应敏感。

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   滋润补水·温和护理

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甄选芦荟提取物、牛油果树果酯以及金盏花提取物等亲肤植物萃取,融合创新CHA植物自防腐,颠覆传统化学防腐添加剂,采用活性植物来源保湿剂代替防腐剂,有效保存产品的同时,帮助增强宝宝肌肤屏障,舒缓干燥,滋润干燥肌肤,增加皮肤的柔润程度,加强皮肤保湿力,滋润角质受损肌肤,保护宝宝敏感肌肤。

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   滋润补水·温和护理

养护到位,肌肤问题就拜拜了。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专为婴童和敏感肌人群设计的一款护理面霜,富含5%的金盏花等植物成分,温和舒缓保湿,质地清爽不油腻。轻薄质地能快速吸收不油腻,配合5%的金盏化提取物,可以很好的舒缓干燥,清爽保持肌肤。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宝宝面霜 儿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