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以丰富好营养为宝宝成长健康加码

作为新一代的父母,更懂得给予孩子成长健康更需要的优质好营养!因此,无论是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亦或者是专业营养品的选择方面都更为慎重!“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品质备受认可,为成长健康给力守护!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富含乳铁蛋白、锌、维生素及益生元等多种高密度营养素,优势搭配,为成长健康提供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守护!经多种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消化好吸收,亲和娇嫩肠道!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以丰富好营养为宝宝成长健康加码

优爱米科乳铁蛋白综合营养粉,集好原料、好配方、好工艺的多项优势于一体,以丰富好营养为成长健康加码助力,关爱加倍,守护加倍!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婴儿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