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第三季度销售81亿美元 增长7.6% 全安素和益力佳两款配方粉被点名表扬

2019年10月16日,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雅培全球第三季度销售额达81亿美元,同比增长7.6%,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0.84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2%。同时新产品的持续推出与获批、关键市场的医保报销范围的稳步拓展,及大量重要临床试验数据成果的不断公布,也为雅培的长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雅培第三季度销售81亿美元 增长7.6% 全安素和益力佳两款配方粉被点名表扬

雅培几大业务部门本季度均表现良好,其中辅理善瞬感、MitraClip和Alinity等领先医疗前沿科技产品的增长尤为强劲。因此雅培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全年业绩指引,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预期被定为3.23至3.25美元,中位数较去年有望实现12.5%的增长。

雅培第三季度医疗器械业务全球销售额超过30.6亿美元,同比增长接近11%。电生理、心力衰竭、结构性心脏病以及糖尿病护理业务均实现了双位数增长。

革命性的连续动态葡萄糖监测系统辅理善瞬感本季度全球销售额为4.96亿美元,同比增长67.6%。

用于改善二尖瓣返流患者的生存率和临床疗效,微创经导管治疗二尖瓣闭合不全的全球市场领先产品MitraClip,本季度销售额达到1.76亿美元,同比增长31.9%。

同时新一代的MitraClipG4已获得美国FDA批准,它将提供更多型号和功能,帮助医生治疗病患。

另外今年9月,雅培公布了MitraClip的COAPT研究数据,结果显示相较于单纯的指导性药物治疗,MitraClip有望帮助延长患二尖瓣返流或二尖瓣闭合不全的心衰患者的生命周期和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雅培第三季度销售81亿美元 增长7.6% 全安素和益力佳两款配方粉被点名表扬

另外,心衰业务的增长主要来源于HeartMate 3左心室辅助装置,而心脏诊断和消融导管产品的强劲表现则为电生理业务带来了良好增长。

在诊断业务板块,雅培第三季度全球销售额达到19亿美元,同比增长6.6%。其中,得益于Alinity家族在欧洲及其它一些国际市场的成功应用,核心实验室诊断业务本季度实现了双位数增长,另外,床旁诊断业务增长近7%。

同时,雅培最先进的血筛系统Alinity-S已在美国获得批准,Alinity-S占地空间小,并能够快速、高效地提供精确的检测结果。

雅培第三季度全球营养品业务销售额达到18.7亿美元,同比增长近4%。婴幼儿营养品在美国的表现领先于市场水平,主要驱动来自于小安素(PediaSure)和电解质营养品Pedialyte。

而得益于全营养品牌全安素(Ensure)以及专为糖尿病人打造的营养品牌益力佳(Glucerna)的持续良好表现,成人营养品板块全球增长近7%,在美国以外的全球其它市场更是实现了双位数增长。

全球成熟药品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约8%,其中印度和中国等市场表现强劲。长远来看,成熟药品业务也将持续在世界上最大、增速最快的几个重要市场实现领先增长。

雅培公司董事长兼CEO白千里(Miles White)先生表示:“我们在多个业务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相信我们的全年增长和每股收益都将实现公司全年业绩指引的高位值。”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