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bebe:重新定义母乳喂养方式

最近,有一款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仿生奶瓶Nanobebe风靡了整个欧美母婴市场,屡屡刷新销售记录,成为了一款炙手可热的产品。Nanobebe始创于2013年,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于母婴喂养行业的研究与探索,为客户提供吸奶、喂养、储存的一站式科学哺育方案。公司自主研发了一个完整的母乳喂养产品生态系统,经营着母乳奶瓶、婴儿奶嘴、婴儿安抚奶嘴、母乳存储袋、奶瓶消毒器等一系列产品。

Nanobebe:重新定义母乳喂养方式

Nanobebe的诞生起源于联合创始人Ayal Lanternari自身的喂养经历。新手奶爸Ayal Lanternari像大多数新父母一样,常常在喂养母乳的过程中感到疲倦和沮丧。他的儿子丹尼尔半夜饿得哇哇哭,但使用传统奶瓶不合理地加快热奶会导致营养物质流失、蛋白质破坏、细菌滋长等等问题,而唯一安全的办法需要花费漫长的时间将其置于温水中回暖。在经过了深夜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的痛苦经历之后,联合创始人Ayal Lanternari和Asaf Kehat决定发明一款更轻松的奶瓶,让新生儿父母们告别传统的母乳喂养方式。

历经科研人员数年的精心钻研,团队推出了集吸奶、喂奶、储奶一体的多功能母乳奶瓶。Nanobebe奶瓶独特的凹面结构显著扩大了乳液与奶瓶的接触面,奶液可以呈更薄的形态分散在奶瓶内,奶瓶中的母乳能够更快冷却,从而避免细菌滋长破坏母乳。Nanobebe母乳奶瓶的人性化设计重新定义了母乳喂养的方式,解决了传统奶瓶不合理热奶而引起的母乳营养流失问题,不仅大幅度降低了宝宝等待的时间,缓解了父母深夜喂奶的烦恼,还充分保护了母乳中天然的营养成分。2018年,兼具颜值与实力的Nanobebe婴儿奶瓶,被时代周刊评选为2018年50佳发明产品。

目前,Nanobebe已实现在500多家美国Target超市和1200多家沃尔玛卖场上架售卖,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并在今年正式登陆了中国市场,开设天猫海外旗舰店。中国父母们足不出户便可在电商网站下订购买到Nanobebe母乳奶瓶。为了进一步给新生儿父母更完美的喂养体验,团队还不断调研母婴喂养市场的需求,努力扩展产品线,相继推出了暖奶器、转换器、沥水架等多款母婴喂养辅助产品,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的母乳喂养产品生态系统。

对于Nanobebe来说,在母乳喂养这条道路上,他们诞生的意义就是重新定义母乳喂养方式,让母乳喂养变得更健康科学和可行。他们的愿景是成为现代母乳喂养妈妈的首选,为每个母乳喂养家庭带来一站式的喂养体验;他们的使命是乐于奉献,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保留每一滴珍贵母乳,给予婴儿最安全的营养来源。

更多产品介绍详情——>>

母乳奶瓶

集吸奶、喂奶、储奶一体的多功能奶瓶;

安抚奶嘴

无接缝易清洁不进水;

母乳存储袋

秒速变温,具有锁鲜功能;

婴儿奶嘴

硅胶一体成型,模仿真实乳房口感;

暖奶器

加速热奶时间;

微波消毒盒

24小时长效保洁;

沥水干燥架

便携好收纳,多支架便整理;

防溢乳垫

日夜两用;

转换器

奶瓶直接适配大多数家用吸奶器,减少奶液流转。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