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含量高 消化吸收好

乳铁蛋白是孩子成长中的关键营养成分,被誉为“奶黄金”,多添加于高端营养食品中,是献给孩子珍贵的礼物,让孩子从小身体强壮,打下一生健康好基础。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含量高 消化吸收好

如今,市场上的营养品品牌众多,哪一款乳铁蛋白更让宝妈们放心呢?给大家推荐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国际品质,放心使用,孩子身体好,爸妈没烦恼。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上海翔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针对孩子的特殊体质,经过长期的技术和配方研发,成功推出的一款营养食品,采用进口优质乳铁蛋白为原料,新西兰进口奶源,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品质安全有保障。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富含丰富的免疫因子,每100g强化乳铁蛋白(LF)100mg;添加浓缩乳清蛋白,含免疫球蛋白(lgG)4950mg,乳铁蛋白 37mg,每 100g 含 N-乙酰神经氨酸(唾液酸)100mg,营养含量高,消化吸收好。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含量高 消化吸收好

秋冬季节,孩子感冒、发烧、咳嗽等疾病频发,需要家长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优选原料,科学配方,护航成长!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