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随着政策的加持与消费升级的推动,母婴行业的发展的是越来越火爆,开店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市场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大,很多母婴店住都反映没有顾客上门、业绩不理想,而母婴店做促销可以说就是个是提升母婴店业绩简单而有效的方法,那么,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首先,母婴店如果要做促销活动,一定要确定一个主题,比如说“店庆一周年,感恩钜惠”、“换季清仓,有买有送”之类的,一般做促销也就是聚集在节日和店铺的周年庆上。

然后,母婴店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的促销的力度,既不能太过吝啬,也不能让店铺亏本,这是每个做促销的店家都应该把握的度,促销的力度太小,会让顾客觉得这个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不够真心诚意,也就不会吸引顾客上门了。

母婴店该怎么做促销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上门?

当然,赠品是不可缺少的,母婴店可以规定入店消费的顾客在满一定的金额的情况下得到赠品,而母婴店促销活动的赠品最好要是物美价廉的实用物品,如暖水袋、棉手套、围巾、护手霜等,这样更符合这个时节的实际情况。

最后,就该是要如何让别人知道自己店铺的促销活动了,现在信息那么发达,除了传统的抽奖、赠券、派发、拉横幅等手段,使用各种社交软件集赞奖励制度能够更好提高店铺的宣传效果。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