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官方进口中文包装更省心

每个宝宝都像一朵娇嫩的花苞,需要父母用爱呵护,才能开出最美的花。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十分重要,容不得半点马虎,特别是奶粉的选择上,更是要慎重对待。出于安全考虑,很多爸妈会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例如拥有良好口碑的德国爱他美奶粉。但是全中文的包装让不少爸妈疑惑,进口版本的德国爱他美和国外原版品质一样么?其实这个问题爸爸妈妈们完全不用担心,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售卖的爱他美奶粉为原装原罐进口,采用全中文包装不仅是为了符合国家关于进口奶粉的相关规定,更能方便国内爸妈们选购使用,看懂奶粉的配方和正确冲泡方法,以便更好地喂养宝宝。

爱他美奶粉中文包装妈妈更放心

不少妈妈们在为宝宝选择进口奶粉时,会把外文包装作为衡量奶粉是否为正品的标准,其实自2014年4月1日起,国家就颁布了对进口奶粉必须采用中文包装要求,禁止入境后加贴白标的做法,所以只有采用中文包装的官方进口奶粉才是妈妈的放心之选。

德国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官方进口中文包装更省心

爱他美奶粉中文包装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品质出众

在谨守奶粉安全的同时,爱他美奶粉更关注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自1968年诞生以来,爱他美始终为提供宝宝营养解决方案而不懈专研,采用Pronutra+™亲源™配方从口味、含量、配比多方位满足宝宝的“天生营养所需”,为宝宝成长每一天添足动力。

德国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官方进口中文包装更省心

爱他美奶粉配方

Pronutra+™亲源™配方中含有为宝宝精心设计的9:1科学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的生长,帮助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助力宝宝增强抵抗力。DHA作为宝宝大脑神经和视觉神经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宝宝的成长尤为重要,爱他美奶粉中的DHA配方设计参考世界围产大会推荐,科学含量更好帮助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开启宝宝天生潜能,助力精彩未来。

爱他美奶粉清淡口味

同时爱他美奶粉坚持清淡口味,有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德国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官方进口中文包装更省心

爱他美奶粉原装进口高品质

国内官方渠道售卖的爱他美奶粉由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引入国内,生产过程严格遵循纽迪希亚全球统一的食品安全体系,确保100%德国原装原罐。官方进口爱他美奶粉从生产、包装、运输等全程接受中德两国的双重质检,拥有德国和中国权威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证书,与德国境内售卖的版本拥有相同优秀的品质,值得妈妈信赖。

爱他美奶粉官方进口

德国爱他美奶粉怎么样?过去宝妈们通过海淘、代购等方式买到国外奶粉,还要上网搜索翻译,十分不便。如今国内拥有官方渠道进口的爱他美奶粉,严格把控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妈妈们再也不用为读不懂说明书而烦恼,也不用费劲心力挑选靠谱代购,官方天猫旗舰店即可购买,省心省力,为宝妈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