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贝儿婴儿天然纯露滋养霜草本萃取·健康之选 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随之而来的冬季干燥气候,会让宝宝皮肤不适应,肌肤变得粗糙,干燥;宝宝还小,表达能力有限,这些状况不能及时被我们发现,肌肤损伤会更加严重应该如何预防呢?

关于宝宝秋季护肤的小妙招!

宝宝皮肤非常娇嫩,秋冬干燥缺水的气候很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因此秋季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安贝儿纯露呵护婴幼儿护肤用品含有澳洲坚果油、甜杏仁油等与宝宝皮脂极为相似的植物油分,清爽不油腻。蕴含天然植物纯露及天然维生素E等成分。细致呵护宝宝稚嫩肌肤,还宝宝一个自然、光滑有弹性的肌肤。有水的宝宝肌肤,有光泽,弹弹的。

安贝儿婴儿天然纯露滋养霜草本萃取·健康之选 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是妈妈的爱,给了宝宝肌肤一层保护膜,是安贝儿的关怀,让宝宝肌肤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安贝儿是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依托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专业针对婴幼儿肌肤特征而设计的婴幼儿洗护品牌。产品品类包括:特殊功效、滋养护肤和洗浴清洁三大系列,150多个单品,均融合天然、安全、高效三大特点于一体。

安贝儿秉承“安心之爱”的品牌理念和“更安全、更有效”的产品品质,经过近8年的推广,已跻身为国内母婴渠道婴幼儿洗护市场占有率前列。草本萃取,健康之选。安贝儿,始终陪护在宝宝身边,相伴成长,助力幸福。

tips:皮肤是宝宝全身最大的器官,它可以保护宝宝免受外界的各种刺激,调节体温,作为保护层防止有害细菌的入侵,并保护体内其它重要器官。所以,宝妈们一定要掌握一些宝宝护肤小妙招,让宝宝过一个滋润的秋冬。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宝宝面霜 婴儿皮肤护理 宝宝皮肤干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