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澳洲Ausiki乳铁蛋白粉亮相2019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11月8日,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在广州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风靡澳洲的国民乳制品品牌Ausiki,受组委会特邀参展,携旗下最热产品Ausiki晚安乳铁蛋白亮相。据悉,作为澳洲乳制品大牌,Ausiki凭借创新产品”晚安乳铁蛋白粉“,引爆大批参加盛会的业内人士、经销商、以及大众消费者的关注,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赢家。

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澳洲Ausiki乳铁蛋白粉亮相2019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澳洲营养大牌亮相广州京正孕婴童展

Ausiki成人气最旺母婴产品展位

作为华南地区的婴童盛会,本届展会盛况空前,记者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现场看到,国际进口馆内人头攒动,高培、美赞臣、Ausiki等诸多大牌悉数亮相。其中,来自澳洲的国民品牌Ausiki人气尤其火热。展区外,琳琅满目地摆放着Ausiki旗下的各款产品,展区内,挤满了前来围观考察的全球客商。

记者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Ausiki是作为澳洲营养品行业的重要代表品牌参展的,由于每个区域引进的品牌数量有限,因此,展会在澳大利亚也仅能选择几个品牌参展,而Ausiki通过层层审核参展,得益于其享誉澳洲的百年牧场和领先全球的产品研发能力。

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澳洲Ausiki乳铁蛋白粉亮相2019广州孕婴童博览会

“Ausiki作为澳洲天然乳制品领军品牌,在全球都享有盛誉,其奶源牧场还是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专为澳洲众多药业、超市、饮料企业提供绿色奶源。研发实力更是不可小觑,产品深受澳洲家庭的欢迎,常年占领澳洲各大药房乳制品畅销榜。因此,组委会大力特邀Ausiki作为澳洲营养品代表品牌参展本届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广州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记者采访表示。

“孕婴童展是我们这种国外母婴品牌向中国展示的绝佳窗口,所以这次受到邀请我们就果断来了。”澳洲Ausiki市场总监Christopher 先生表示,“我们的乳制品在澳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有1/3的非母乳喂养家庭都在吃我们的乳铁蛋白粉,在全球市场的拓展中,公司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

天然免疫因子攻防结合重建身体免疫系统

晚安乳铁蛋白开启国内市场新纪元

为了凸显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本届孕婴童展期间,Ausiki还将在澳洲销量飙升的新品带到了中国市场。据悉,这是一款乳铁蛋白行业的全新品类——晚安乳铁蛋白粉,针对儿童抵抗力不足的情况,这款乳铁蛋白粉不仅可以将普通乳铁蛋白的免疫力指数提高80%以上,还能帮助宝宝拥有更好的睡眠,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

营养品行业业内人士分析道,这款乳铁蛋白粉之所以备受关注,一来是成分比较高端,添加了被誉为身体黄金免疫因子的IgG免疫球蛋白,这种成分提取自澳洲阳光牧场的牛初乳,即可以杀灭有害细菌,又能帮助人体修复免疫系统。其次,它倡导晚上服用,利用睡眠时间提高身体对IgG的吸收效率,从而完成身体免疫系统的重建。

一名来自福建的客商表示,“这款乳铁蛋白粉家里孩子正在吃,是朋友从澳洲带回来的,没想到在孕婴童展现场见到了!这次展会门槛非常高,这款乳铁蛋白粉能在众多全球大牌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这个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了,这次来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可以和总部谈个经销合作。”

“经过市场洗礼,产品同质化竞争变得尤为激烈;本次展会,许多营养品牌相继亮相明星单品,无疑给市场传递一个重要信息,产品同质化激烈的今天,要做到与众不同,才有机会突出重围。澳洲Ausiki这款明星单品——晚安乳铁蛋白,正是差异化明显的核心单品。凭借国际品质和独特配方优势,势必开启国内乳铁蛋白市场的新纪元。”市场分析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