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母婴店营业额?这些促销手段你可能需要……

一转眼就到了年末,不少母婴店新开张,接连而至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促销的好时机,母婴店适当的促销活动会带动母婴店的营业额,但是促销的方式不对,对母婴店的经营也是有害无利,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些促销需要注意的要点,真正做到事半功倍,有效的提高母婴店营业额。

如何提高母婴店营业额?这些促销手段你可能需要……

促销产品要迎合顾客的需求,不是商品价格越低越好,也不是赠品价格越贵越好,店铺搞促销活动时,为了引诱顾客重复购买,刺激他们购买的冲动,都会准备一些小赠品,但是有的门店准备的赠品就比较的随意,送了却没有送到顾客的心里,不懂得顾客的需求。甚至有的还会一个劲的强调赠品的价格而非价值,达不到效果就等于白送。

促销的赠品不在于贵,反而迎合顾客店的需求更重要,赠送的赠品能吊起顾客购买欲,才能更好更快的促成买即赠的促销目的。比如母婴店可以进行购买纸尿裤送小包装的湿巾,买奶粉送围兜等等此类的赠品进行推动促销的效果,虽然价格不高,但是也是宝宝生活中会需要的日常用品,既刺激到了顾客的购买欲,也迎合了顾客的需求。

如何提高母婴店营业额?这些促销手段你可能需要……

一味地降价打折只会降低商品的档次,对提升营业额毫无帮助,促销活动就直接变现成了一味的降价打折,用低价格作为促销的目的,最后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其实促销活动和降价打折是一个应该尽量避免的营销理念,如果促销活动只是为了降价打折而提高销量的话,只会消耗门店的额资源和利润而达不到促销的效果。

母婴店促销活动时,应该尽量不要采取猛降价打折来刺激顾客进店消费,为了产品长久的发展和维持稳定的销量和销售额。促销应该在不调整价格的前提下,母婴店可以灵活的通过一些更新的方法来吸引消费者,这样既卖出了产品,也达到了营销的本质。

如何提高母婴店营业额?这些促销手段你可能需要……

错觉促销;按照原价销售,附加,凡事在本店购物的顾客,可以用100元购买价值150元的商品。通过这种错觉的折价实现实质上的打折,这远比直接打折来得更加的有艺术性,还能更加吸引顾客。

物以稀为贵,母婴店的促销活动持续的时间也不宜太长,不然就会间接的被解读为特价处理的东西比较多,顾客就不会太过于的热情了,所以母婴店在促销的时候可以考虑以限时折扣的方式来展开促销活动。看似母婴店比较吃亏,实则却能给母婴店带来超高的人气,挖掘到更多潜在的顾客。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