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款真正的乳糖酶 家长知道吗

什么是乳糖?

乳糖是乳类中由葡萄糖和半乳糖组成的双糖。人乳汁中的乳糖是哺乳动物中含量最高的,约7%,提供婴儿40%的能量来源, 而牛奶中的乳糖含量约为5%。

乳糖需要乳糖酶将其水解成单糖,才能被小肠吸收和利用。 小肠粘膜表面绒毛的顶端是分泌乳糖酶的地方。 胎龄越小肠道黏膜发育越不成熟,乳糖酶分泌相对不足或活性较低。

由于小肠绒毛发育不成熟或受损导致的暂时性乳糖酶缺乏,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导致乳糖不被吸收,在肠道集聚,可以通过实验室检查证实,称为“乳糖不耐受”;在新生儿和小婴儿期比较常见,国内报道发生率约在40%-47%。乳糖酶是人体小肠内壁存在的分解奶制品中乳糖的物质,可直接将乳糖分解为半乳糖和葡萄糖,再为人体吸收利用。乳糖酶是消化道含量最低,恢复最慢的一种酶。但是又非常重要!

没有乳糖酶,宝宝就没办法消化乳糖,严重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影响钙、铁、锌营养元素的吸收…解决乳糖不耐受?

补充乳糖酶是当前治疗乳糖不耐受的最理想方法;患儿无需改变原有饮食结构,保证婴幼儿全面吸收母乳营养,免疫力好,健康发育!宝宝乳糖不耐受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补充乳糖酶,但很多妈妈也有困惑;市面上乳糖酶那么多,该怎么选择一款真正的乳糖酶呢?下面的内容敲黑板!!划重点!!记下来!!

如何选择一款真正的乳糖酶  家长知道吗

如何选购一款真正的乳糖酶?

01.工业用乳糖酶不能直接口服,为中性乳糖酶,不耐胃酸,常应用于制作低乳糖或无乳糖食品。

02. 乳糖酶本身存在于小肠粘膜表面,消化奶中的乳糖,乳糖酶不足,导致乳糖不耐受。临床证明,只有奶前5-10分钟补充酸性乳糖酶,才能到达小肠,对奶中的乳糖进行分解,达到最理想的分解效果;同时模拟正常肠道分解乳糖的环境,激发自身乳糖酶分泌,彻底根治乳糖不耐受。

03. 若与奶同时服用;

a. 大量食物进入胃内,刺激胃酸大量分泌,此时乳糖酶在酸性极强的环境下活性会大量丧失;

b. 到达小肠后,没有时间分解乳糖,乳糖在小肠未被消化吸收,依然会移动到大肠,乳糖不耐受的症状依然未得到缓解。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30

乳糖酶----您的宝宝需要补充吗? 爱诺菲乳糖酶5大优势诚邀代理

锦楦(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22

青萌乳糖酶滴剂好原料·高活性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福音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4-29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 04-19

优贝得乳糖酶调剂粉 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汤臣雅蓓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04-06

标签:乳糖酶 乳糖 乳糖不耐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