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据中玩协发布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2019)》,2018年全国玩具市场规模为704.8亿元,儿童人均玩具消费299.5元。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放开及消费升级,玩具行业还是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玩具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重围,真正触达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仙霸宝贝推出的“仙霸遛娃店”带给我们很多启发。

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现在的孩子缺少的不是玩具,而是玩伴和玩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玩具行业的发展,玩具早已不是现代家庭的稀缺品。年轻父母们更注重对孩子的早期教育和培养,因此在玩具上的消费意愿明显加强,但是,家长们面临着不知如何科学地为孩子挑选玩具以及孩子玩玩具“三分钟热度”,一件玩具玩不了多久就失去兴趣的难题。而且,由于现代住宅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很多孩子没有玩伴,即使住在同一小区也互不相识。

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上海仙霸宝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莹馨女士认为,现在的孩子缺少的不是玩具,而是玩伴和玩法。家长们需要有一个场所,可以让孩子和同龄人一起玩,同时在玩玩具的同时获得能力的培养和成长。这就是“仙霸遛娃店”成立的初衷。

仙霸遛娃店,不只是玩具

“仙霸遛娃店”的理念是一家社区店,每家门店服务于周边附近两公里范围内的小区,500-1000个孩子,每天可以步行来到店里,形成天天来遛娃的习惯行为。

对于家长来说,每天去哪里遛娃是个头疼的问题,“仙霸遛娃店”给家长提供一个可以每天遛娃的场所,它不只是玩具店,也不同于游乐场,店里除了提供给孩子欧洲进口玩具,更强调小朋友间的社交性,孩子们在一起玩耍,逐渐相互认识,成为好朋友。同时,遛娃店模拟家、学校、社会、舞台等不同场景,让孩子们产生社交的连结。

另一方面,“仙霸遛娃店”总结出儿童四大能力体系:运动、脑力、社会体验、亲子,利用自身的玩具,设计开发不同的亲子互动游戏,如生活体验类、感统训练类等,通过亲子游戏训练孩子各方面能力,让孩子获得全方位的成长。

“仙霸遛娃店”里有专业的游戏互动师,负责组织游戏过程,并给孩子购买玩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遛娃店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固定的时间进行集体活动,通过流程化的形式,培养孩子的秩序感,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进入幼儿园打好基础。

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新零售时代,服务和体验更重要

“仙霸遛娃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其背后是全新的玩具理念:并不鼓励家长给孩子买太多玩具,因为过多的玩具不仅让孩子不懂得珍惜,还会破坏孩子的专注力;仙霸鼓励家长带孩子到门店里玩玩具,不仅能省下数十倍的玩具花销,更让孩子在正确引导和同龄玩伴的环境中收获更多快乐、更多成长。

传统玩具店卖的是玩具,“仙霸遛娃店”则是经营会员,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体验,在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外,还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卖玩具不是首要目的,而是服务更多的孩子。让孩子通过在仙霸遛娃店的生活,收获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心灵。

新零售时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玩具品牌商不仅仅需要拓宽销售渠道,更需要关注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仙霸遛娃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示范。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赞宝贝0-6岁启蒙益智玩具品牌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0

国际儿童玩具品牌“Fisher Price费雪”品牌形象升级”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2-08

抖音日活超4亿 玩具品牌如何玩转营销新模式

01-07

神童小子儿童厨房玩具过家家做饭 适合3-6岁宝宝的玩具品牌

12-25

标签:玩具经销商看点 玩具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