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怎么玩 发动想象·与乐高玩具玩出惊喜、心意与创意

乐高集团推出季节性主题套装,玩出一个充满惊喜与美好心意的圣诞节。

(2019年11月25日,中国)圣诞树闪烁着霓虹灯光,圣诞袜里填满精致的礼品,麋鹿和圣诞老人结伴赴约......圣诞节日气氛渐浓,你准备好怎么玩了吗?乐高集团开启创意圣诞主题活动,鼓励小朋友和乐高粉丝们发动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乐高®积木分享心意、关爱陪伴、创意玩乐,去建造、解构、创造一个奇妙、也更有意义的圣诞节。

圣诞怎么玩  发动想象·与乐高玩具玩出惊喜、心意与创意

圣诞怎么玩?分享、关爱、创意
圣诞的过法并没有,也无需标准答案。只要来玩,每个人的圣诞都各有奇妙:可以用乐高积木搭个暖心圣诞礼物送给身边的人,分享心意;或是为萌宠搭个圣诞小屋,关爱陪伴;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搭个deer deer平安回家!在乐高的世界里,圣诞节变得如此奇妙。

百克力、平安等多位充满玩心的明星也加入圣诞玩乐之旅,用乐高®积木拼搭充满创意的作品,分享自己或与孩子的圣诞玩乐故事,演绎属于自己的“圣诞怎么玩”,号召更多人用想象力和创造力,分享爱意,玩出无限可能,创造更有意义的温暖圣诞!

圣诞怎么玩  发动想象·与乐高玩具玩出惊喜、心意与创意

乐高新推圣诞主题套装

值此圣诞契机,乐高集团特别推出全新圣诞主题玩具套装创意百变高手系列10267姜饼屋。该模型共有1,477颗粒,饰有糖霜和缤纷糖果的屋顶、设有柺杖糖柱子的正面、闪闪发光的窗户,以及配有发光壁炉的堆叠式烟囱,还原了精美圣诞细节,浓浓的圣诞气氛扑面而来!

圣诞怎么玩  发动想象·与乐高玩具玩出惊喜、心意与创意

10267 乐高®姜饼屋

在姜饼屋外,圣诞树下有许多可供创意玩乐的圣诞礼物和玩具,同时配备用除雪机清理积雪的姜饼男士以及准备把宝宝放入婴儿车的姜饼女士。姜饼屋门口以糖果柱装饰,屋内同时摆放糖果家具、巧克力床和棉花糖灯精美内饰以及一间雅致的卧室、一间浴室等等,充满丰富有趣的玩乐功能。

姜饼屋不仅是绝佳的节日装饰,其丰富的玩乐功能更适合家人、朋友同玩。既可以增加家庭成员关系的亲密度,也可以鼓励孩子在玩乐的过程中放飞自己的想象力及创造力。

另有更多圣诞季限定款产品全新推出,如圣诞系列倒数日历、圣诞节火车之旅套装、滑雪度假村等等。丰富多样的选择,不仅给小朋友和大孩子带来更丰富的拼搭乐趣,更可作为居家或者办公收藏的绝佳圣诞季装饰品。

除此之外,乐高集团还准备了多款不同主题的拼搭积木产品:有适合低龄儿童的家庭玩乐产品,适合男孩女孩的个性拼搭套装……满足每一个小朋友和大孩子奇趣无穷的圣诞期待和高品质玩乐体验!
得宝®环球动物拥有人仔、动物、交通工具等丰富组件,不仅可帮助学龄前儿童认识动物,还可以提升孩子的动手和思维能力,创造自己的环球探险故事。

圣诞怎么玩  发动想象·与乐高玩具玩出惊喜、心意与创意

10907乐高®得宝®环球动物

城市系列是最为经典的系列之一,孩子们可以用想象力沉浸在城市组®深空火箭发射控制中心的玩乐体验中,培养孩子对宇航知识的学习兴趣和太空探险精神,塑造孩子的职业理想、充分开发他们的创造力。

迪士尼系列®阿伦黛尔城堡村庄是迪士尼《冰雪奇缘2》上映同期,乐高集团与迪士尼携手打造的电影同款系列套装。女孩们可以通过拼搭玩乐和角色扮演,感受原汁原味的冰雪魔法奇幻大冒险,增强独立自主的自立意识和勇于挑战的冒险精神。

圣诞怎么玩  发动想象·与乐高玩具玩出惊喜、心意与创意

41167乐高®迪士尼系列®阿伦黛尔城堡村庄

玩乐幻影忍者系列®放逐君王的城堡,孩子们可对精彩的忍者格斗进行角色扮演。其励志热血、维护正义的精彩剧情,趣味十足,男孩子更可在拼搭玩乐的过程中,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实现自己的忍者梦。

乐高®机械组首款由Control+ APP操控的4X4越野车,全新的玩法和技术革新,使操控更具真实感,其更接近真实车辆的功能,令乐高玩家们获得身临其境,丰富有趣的玩乐体验。

#为爱拼搭#乐高集团公益活动

乐高集团始终坚信对于儿童而言,玩乐是发展自身能力,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学习途径,因此每一个儿童都应当获得玩乐的权利。乐高集团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为爱拼搭”公益活动,目标是为全球100万缺乏高质量玩乐体验的儿童带去节日的祝福和玩乐的机会。2019年11月24日至12月25日,无论孩子、家长还是乐高粉丝,都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用乐高积木颗粒拼搭圣诞装饰品。每完成一件作品并在乐高品牌零售店进行展示,或上传到微博添加话题#为爱拼搭#并@乐高中国,乐高集团即会相应地捐赠一个乐高玩具套装,通过合作伙伴中国扶贫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北京三知困难儿童救助服务中心等,给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创意的玩乐体验,可以帮助孩子发现天赋、培养生活新技能、创造一个温暖和睦的优质成长环境。通过乐高圣诞的创意玩乐,孩子和家长可以感受到传递爱、分享爱的喜

以及创造力带来的惊喜和感动,在共同玩乐中体验更温暖且更有意义的圣诞节。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

1932年,乐高集团由Ole Kirk Kristiansen 创立于丹麦比隆。“乐高”的品牌名称源于两个丹麦语单词“LEg”和“GOdt”的组合,意为“玩得快乐 (Play Well) ”。

如今,乐高集团仍然是一家总部位于比隆的家族企业,其产品已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贝乐高多维氨基酸植物饮品 以专业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中健智联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5

优乐高配方奶粉系列 营养搭配均衡好消化易吸收

04-25

乐高星辉功夫动漫以心相连 以爱相助 企业在行动

02-22

中国积木市场竞争激烈,谁在分食乐高的份额?

01-15

贝乐高多维氨基酸植物饮品 专业品质为成长添助力

厦门贝乐高玩具有限公司 01-06

标签:乐高 乐高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