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乐高配方奶粉系列 营养搭配均衡好消化易吸收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专家组委会,对“优乐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优乐高”乳酸菌配方奶粉,从奶源品控、基粉筛选、生产工艺、营养搭配、菌种搭配、微量元素配比、奶粉配方、安全品控,以及人体肠胃消化、吸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测,给出五星推荐评级。

优乐高配方奶粉系列   营养搭配均衡好消化易吸收

奶粉是孩子们的口粮,0-3岁的婴幼儿喝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均衡,健康成长。然而很多肠胃消化不好、吸收不好、排泄不好的婴幼儿就需要特殊配方的奶粉。比如“优乐高”乳酸菌配方奶粉。据了解,乳酸菌具有悠久的历史,且在自然界分布极为广泛, 具有丰富的物种多样性,目前在自然界发现的乳酸菌大约有 40 多个属,300 多个种。

乳酸菌奶粉中除了会添加国家卫计委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里的菌种,其他常添加的还有保加利亚乳杆菌、 嗜热链球菌、干酪乳杆菌等乳酸菌,更利于人体肠道健康!大量研究资料表明,乳酸菌通过发酵产生的有机酸、特殊酶系、酸菌素等物质具多种益生功能,能调节人类胃肠道正常菌群、维持微生态平衡,从而改善胃肠道功能、提高食物消化率和生物效价、降低血清胆固醇、控制内毒素、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生长、提高机体免疫力等。

“菌”衡营养,“益”生之选!

优乐高配方奶粉系列   营养搭配均衡好消化易吸收

优乐高乳酸菌奶粉

十联菌、益生元,给肠道十全十美的保护!

发酵型工艺,营养丰富,易吸收!

多种人体必需矿物质、维生素、快乐生活更健康!

增强免疫、助消化,换季、变温从不怕!

奶粉、酸奶花样多,全家共享乐开怀!

一般孩子3岁以后,就要吃主食了。但是有一些孩子,喝奶已经成为他的习惯,所以在3岁以后,也继续喝奶粉,否则就会导致营养不均衡。那么3岁以上的孩子就需要喝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比如可以选择“优乐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宝宝3岁以后,常喝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营养吸收会更全面身体会更强壮!

优乐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不止高一点!

促生长------初乳碱性蛋白

易吸收------水解蛋黄粉

好视力------叶黄素酯

免疫强------乳铁蛋白

宝宝成长,不忽视!

别让孩子“仰视”别人!

“优乐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优乐高”乳酸菌配方奶粉,奶源好、基粉鲜、微量元素配比优、生产工艺先进、营养搭配均衡、菌种搭配科学、奶粉品控安全,易于人体消化、吸收,所以给出五星推荐评级。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