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冬天宝宝的肌肤更加容易缺水,干红、干燥是肌肤常见的问题,妈妈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补充水分,爱无可及婴儿四季多效面霜守护宝宝肌肤水润,深层补水,是更多妈妈冬季护肤的选择。

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爱无可及四季盈润透水霜,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富含水分子益肤成分,品质温和,滋润不油腻,易吸收,能加倍滋润宝宝幼嫩肌肤,并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和水分,有效缓解干燥肌肤,给肌肤水汪汪的感觉。

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爱无可及婴儿四季多效面霜,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婴儿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采用人参、燕麦仁、山茶油等植物提取精华,针对婴儿面部的干燥干痕、干裂干红、苹果脸、粗糙起皮等,进行滋润修护,温和润肤,改善婴儿四季常见的面部问题。集营养、滋润、防裂、修护等多效合一,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是婴儿面部肌肤四季营养品,一盒在手,四季不愁!

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艾舒芙护理喷雾氨基酸+草本 养护一体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迪适兰托——国内专注消化类进口品牌 2020诚邀您的加入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为什么赢得市场广泛好评 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家庭御医婴童洗护用品 亲肤不刺激 缓解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宝宝不爱吃饭消化不良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来帮您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8

标签:宝宝面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