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金领冠受人民日报新媒体探访 引领国货奶粉加速前进

近日,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中国加速度》特别节目走进伊利集团,对伊利奶粉金领冠的母乳研究、品质管控、全球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特别探访。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对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伊利开展母乳研究工作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中国宝宝吃上放心、营养的伊利奶粉。如今,伊利奶粉金领冠可谓是国货奶粉的领跑者,然而,最初的研究并非一帆风顺。在母乳研究过程中还是遇到了很多困难,如母乳采集对象的意愿问题、母乳样品的保存及运输问题、母乳健康及成分的检测问题等等,但伊利没有知难而退,反而迎难而上。

伊利奶粉金领冠受人民日报新媒体探访 引领国货奶粉加速前进

经过多年深耕母乳研究,伊利的研究成果可以说是硕果累累,建立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发布《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升级“伊利欧洲创新中心”,获得了近千万的母乳研究数据,并以此为基础,研发出拥有“α+β创新蛋白”专利*和“核苷酸”专利**的配方奶粉,并成功的应用到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充分满足了宝宝的营养需求。

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始终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信条,对产品进行严苛的把控。不仅设置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质量管理体系,还通过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针对全部生产过程设置多个质量关口,从源头的工厂建设到终端市场抽检,覆盖80多个检验单元,检验项目总数达1200多项,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把控、预防。伊利奶粉金领冠的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则确保每一罐奶粉生产全过程透明可追溯。此外,伊利奶粉金领冠还实现了真空添加+气体输送+自动计量生产工艺,先进、精准的配料系统保障奶粉营养配比“0误差”。

此次人民日报新媒体对伊利奶粉金领冠的重点探访,向消费者展示了金领冠有口皆碑的奥秘,对伊利奶粉金领冠实现中国母乳研究各项重大成果、严控品质打造口碑奶粉的努力作出高度评价,对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发展也给予极大肯定。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奶粉的力量。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