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更加适合宝宝辅食添加 嘉宝给宝宝充足营养

米粉是常见的辅食添加选择,米粉口感细腻,宝宝易于吞咽,更多妈妈以米粉作为宝宝第一次辅食的添加。母婴市场中辅食品牌众多,嘉宝凭借优质的品质以及适合宝宝营养补充的科学配方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米粉更加受欢迎。

米粉更加适合宝宝辅食添加  嘉宝给宝宝充足营养

嘉宝也了解宝宝每个阶段需要的营养不同,米粉针对宝宝各个阶段研制,满足宝宝不同的营养需求。嘉宝米粉致力于守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辅食产品多样,宝宝有更多的选择。嘉宝米粉产品分为3个阶段,共包括7款不同口味的产品,适合6至36个月的宝宝食用。

米粉更加适合宝宝辅食添加  嘉宝给宝宝充足营养

嘉宝米粉使用了独特的淀粉水解工艺(CHE工艺)。这一工艺用α-淀粉酶和淀粉葡萄糖苷酶处理谷粉,使部分淀粉被转化成糊精和葡萄糖。在这个过程中,谷物的粘度降低,营养密度提升,甜味增加。淀粉水解工艺(CHE工艺)可将大米中的淀粉大分子分解为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

米粉更加适合宝宝辅食添加  嘉宝给宝宝充足营养

嘉宝米粉更加易于冲调,口感细腻,宝宝更爱吃,对宝宝的肠胃不会有刺激,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