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一罐好奶粉离不开好奶源!为了宝宝们最臻爱的这一口奶,为了妈妈们一份放心的爱,2019年12月,由中国母婴大咖组成的高培溯源团队飞越10000公里,亲自来到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绿色王国新西兰,开启了一段沉浸心灵的“高培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直击新西兰恒天然草饲牧场、工厂以及奥克兰大学,零距离见证高培臻爱奶粉从奶源地到生产工厂在全产业链严格管控下诞生!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品质溯源第一站 新西兰恒天然工厂

溯源团队一行人率先来到恒天然工厂,由厂长带领溯源团队参观一罐罐高培臻爱奶粉的生产过程。作为新西兰最大和世界顶级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拥有世界行业内最高配置的生产标准和最严苛的加工流程,以保证出品的每一罐高培臻爱奶粉都是高端品质。在这里可以看到,从牧场运输到工厂的鲜奶首先都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检测,经检测合格后的鲜奶,在液态情况下进行脱脂从而得到脱脂牛奶,然后将各种营养成分与脱脂牛奶进行融合,并进行巴氏杀菌以除去所有可能存在的病原菌,最后再被送进喷雾干燥塔设备,采用全球领先的湿法工艺,干混其他营养素后罐装成粉。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厂长还为大家介绍恒天然的建厂故事和生产历史。据了解,恒天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和出口企业,收集新西兰约85%的牛奶,占全球乳品贸易总量的1/3,面向全球140多个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每年全球加工超过200亿升牛奶。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原来这就是高培臻爱奶粉的生产工厂,真的太了不起了! ”高培溯源团队禁不住发出赞叹。

品质溯源第二站 新西兰恒天然草饲牧场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随后,溯源团队一行人来到恒天然位于新西兰汉密尔顿其中的一个牧场。众所周知,新西兰是乳制品大国,更是世界上最纯净的奶源地,孕育出了世界一流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集团,而高培臻爱作为恒天然原奶、原罐、原装生产的一款进口奶粉,甄选新西兰恒天然草饲奶源。整个牧场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绿草像地毯一样郁郁葱葱,深呼吸一口,好清新的空气,这里的PM2.5全球最低,一群群奶牛悠闲地遛弯在牧场上,享受着高蛋白营养的新鲜牧草,让高培溯源团队再次禁不住发出赞叹:都说新西兰的奶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果不其然,真羡慕在这里生活的奶牛啊!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牧场主向溯源团队介绍,恒天然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牧场由10500户奶农共同拥有,但他们的这个牧场不仅仅只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他们世世代代传承下来已经快五百年了,始终秉持“自然放牧”的喂养理念,坚决不使用抗生素,牧场奶牛全年超300天在户外沐浴阳光,自由生活和放牧,天然青草喂养。所有的牧场奶农真正从心里把奶牛当孩子一样对待,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这些奶牛。他们世世代代都坚信:好牛吃好草,才能产好奶!所以,奶牛一天只挤奶两次,而到冬季牧草比较少只能吃干草的时候,基本就不挤奶了,保证了这里的牛奶都是奶牛吃着最新鲜的鲜草生产出来的鲜奶。当鲜奶在这里被采集后,会马上被罐装到恒天然专用的运奶车,并全程都保持在4摄氏度的奶罐车里保证牛奶能被新鲜运输到工厂进行加工。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品质溯源第三站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参观完工厂和牧场后,溯源团队继续前往新西兰百年学府奥克兰大学, 这里不止是乳品文化和技术研究独占鳌头的新西兰乳品国家重点研究中心,更是新西兰高培战略合作伙伴的领地。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选择,它也是科学家持续科研探索的梦想!为了让牛奶中的蛋白更接近宝宝的自然需求,溯源团队通过教授介绍了解到奥克兰大学自2013年起携手高培一直致力于活性蛋白研究,专注功能水解蛋白、免疫球蛋白、羊乳小分子蛋白等活性蛋白在婴幼儿奶粉中的研发及应用。高培臻爱奶粉,正是由奥克兰大学提供科研支持,通过专利水解蛋白技术,把大分子蛋白分解为小分子蛋白,可降低宝宝对蛋白的致敏性,有助于宝宝对蛋白的消化吸收。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为了一罐更接近宝宝自然需求的奶粉,高培除了从奶源到罐装确保了每一罐奶粉的品质,一直以来,高培更是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始终致力于汇聚世界顶尖科研力量,为婴幼儿提供“量身定制”的科学营养配方,只为带来更好的奶粉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从牧场到工厂再到奥克兰大学研发中心,溯源团队表示,这一罐跨越10000公里的高培臻爱奶粉,秉承了新西兰的纯净与天然,不仅对高培臻爱奶源地草饲牧场的纯净与天然印象深刻,更感动于牧场奶农的淳朴善良,以及工厂对从奶源到罐装的整个乳制品生命周期品质把控的高标准,此行见证了高培臻爱在奶源、配方和生产上的用心和细心,确实值得带给更多的中国宝宝。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最后,溯源团队走访了高培新西兰公司以及新西兰免税店进行高培系列产品的实地考察,见证新西兰高培的品牌实力。而无论是供应给当地还是出口中国都是从配方研发、奶源选择、生产把控的每一个环节严苛管控,以保证都能为中新两国宝宝提供全球最优质和安全的营养。

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 探秘高培臻爱草饲奶源地

高培新西兰品质溯源之旅即将结束,溯源团队表示,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果然名不虚传!特别骄傲能把这么好的奶粉带给我们的中国宝宝。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09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合肥站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 全球全网共同见证珍稀草饲C道出位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5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直播上市,为中国乳业注入新的力量!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4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