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奶粉不是贵、做广告就好 而是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给予宝宝最好的奶粉,但是市场中奶粉品牌众多,到底哪个牌子的奶粉更放心?对于这个问题,父母们都有自己的选择标准:贵的好、广告多的好等等。在奶粉选择上,家长最容易触碰的误区有以下几点:

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奶粉不是贵、做广告就好  而是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安全就是最好的

因为前些年,奶粉问题事件频发,牵动人心。三聚氰胺事件后,家长在选择奶粉上面就慎之又慎,安全放在首位。

当然,我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是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但小编想说的:现在市场中奶粉品牌都是月月抽检、月月公开的。每一款奶粉都是安全的,只要你是从正规渠道购买,安全是有保障的。

做广告的奶粉是最好的

做广告,只是奶粉品牌宣传的一种手段,并不能作为衡量奶粉的唯一标准。奶粉品牌有很多,家长能够知道或了解10个品牌就不错了,有很多奶粉都没有做广告,也不代表它们就不好,不适合宝宝。以是否打过广告,是否知晓来作为奶粉是否最好的评判标准不科学。

营养好,自然什么都好

不同的奶粉有着自己的营养配比,而且在营养上面“OPO”、“DHA、叶黄素、α-乳清蛋白”等营养、“2:1,70:30”等配比都成为了奶粉标榜的内容。

因为婴幼儿身体存在很大的差异性,消化吸收都不一样,所以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也要因人而异才是。

奶粉是越贵越好吗  奶粉不是贵、做广告就好  而是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价格决定一切

一分钱一分货,贵的才是好的。产品价格和价值总是相对合理的,价值的不同必然支撑着不同的价格。价格层次的差异能够很好的区分出品牌的档次。但每个品牌有自己的定价原则、产品成本以及渠道成本等等,在零售的价格上也是不一样的。不同品牌定价肯定不一样,所以按照价格来衡量品牌的好坏,是不科学的。

你最终选择的奶粉,不一定知名度很大、不一定价格很高、不一定口感很好、不一定配方很独特,但一定要宝宝适应,消化吸收良好,成长良好的奶粉。

这些宝宝奶粉选购技巧 不知道你就OUT了

08-12

如何识别假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12-26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婴儿床,怎样选婴儿床 02-08

买奶粉只懂认品牌?3招教你挑出好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02-02

标签:奶粉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