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母婴店的业绩?这些促销、销售方法让你更轻松

母婴店的九大经典销售方法

1、二选一法:客户想买一种产品,在她犹豫不决时,千万不能问你要不要?而是从其他方面入手,问要哪个。

2、顺藤摸瓜法:客户进来后,了解其真正的意图是很关键的,因此,会需要母婴门店导购通过提问得到答案。

3、在商不言商法则:真正的推销高手不向客户推销商品,只是和客户聊天,让客户不知不觉中对你产生信任。

4、设身处地法则:可以从客户的角度介绍商品,就一定会特别容易的让人接受,客户也就一定会感受到真心。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业绩?这些促销、销售方法让你更轻松

5、会员销售法:加强会员管理和会员卡的预充值,例如:积分、打折、返现、赠送礼品等吸引会员多次消费。

6、肢体语言配合法:在日常中沟通中,母婴店营业员要尽可能的配合客户的说话方式,把核心意思表达清楚。

7、夸奖法:夸奖是消除客户敌对心态的有效方法,但夸奖是门语言艺术,什么时候夸,夸什么,都比较讲究。

8、假设成交法:母婴门店的导购对于犹豫不决型和缺少主见型客户,假设成交法是一种比较行之有效的方式。

9、借力销售法:在销售过程中,当感觉力不从心或无法占据主动姿态时,要及时的借助第三方力量促使成交。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业绩?这些促销、销售方法让你更轻松

母婴店促销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

1、赠品与促销品要相关:选择与促销商品有关联性的赠品,赠品才能为促销品增加附加价值,才能发挥其“附赠”的价值。

2、赠品要让顾客用得上:母婴店在选择赠品时,要结合消费者的心态挑选,否则没体现赠品的价值,反而浪费大把的资金。

3、赠品要选择具有长时效性:长期可以使用的赠品意味着可以长期出现在顾客的视线之中,具有更为长久的宣传传播周期。

4、赠品要有母婴店的品牌标识:在母婴店促销活动中,要为赠品打上店名、地址、电话、主营业务等宣传标识,以便传播。

5、赠品要有一个新颖的含义:做促销活动忌讳为促销而促销,赠品时促销商品的附加价值的体现,母婴店一定要引起重视。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母婴店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