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进货要如何把控 母婴店的尿裤进货时要如何配货才合理

纸尿裤是宝宝成长中必备的用品之一,是属于母婴行业中的快消品。目前母婴行业的竞争也日趋的激烈起来,那么新手开母婴店的话,要如何经营要一家母婴店呢?母婴店的进货要如何把控呢?纸尿裤的进货要如何配货才合理呢?

要开好一家母婴店除了在经营上要下功夫,同时在进货上也要习惯定时查看库存,及时补货。在开店之初可以多进一些快消品,重复购买率高的商品和人气产品,比如奶粉和纸尿裤,在慢慢的了解消费的需求和特点之后,再中综合分析尽量的多进一下产品和品牌。那么母婴店的尿裤在进货时要如何配货才合理呢?

母婴店的进货要如何把控  母婴店的尿裤进货时要如何配货才合理

母婴店尿裤要如何科学合理的配货?

按照价格选择

母婴店订货回门店销售的纸尿裤单片价格最好是不要超过1.2元,因为最近几年的总体经济并没有很景气,大部分单片销售价格超过2元的纸尿裤就比较难以销售出去,但是进货价太低的纸尿裤其质量又无法得到保证,所以还是比较建议纸尿裤在订货的时候尽量保持在单片价格在1.2元左右比较好。

注重质量

母婴店每天多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宝宝和妈妈,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喜欢高质量的产品高价位的产品,最终还是要回到产品的质量安全上,所以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根据周围消费水平和产品的需求来选择。

大小包装

纸尿裤的包装有大包的也有小包的,甚至还要试用装的便捷包装。而面对不要地区的消费,对于纸尿裤包装大小包的需求爱好程度也是不尽相同的,不仅能与当地的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有关,同时还跟消费者的年龄职业有关。大部分的情况就是乡镇地区的消费者更加偏向于小包装,县城和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更加偏向于喜欢购买大包装的宝宝纸尿裤。

尺码比例

母婴店的纸尿裤在进货之前一定要做好数据收集和产品销售数据分析,根据自家母婴店所接待的顾客和潜在顾客数量的购买比率进货。比如S码、M码、L码、XL码的纸尿裤可以按照一个1:2:4:3或者是1:2:4:2等比例进货,主要是因为有一些地区的家长会觉得宝宝长大的了可以不需要使用纸尿裤了,这时候面对这样的顾客群体母婴店就要做出数据分析,按需进货,以免出现积货滞销的情况。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开母婴店纸尿裤有什么进货技巧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如何采购筛选

09-04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进货 开母婴店新手必须掌握的进货技巧

05-15

要想纸尿裤月销十万 进货技巧是关键

01-22

标签:进货技巧 进货渠道与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