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童装店要如何进货好 怎么让童装店的生意变得火爆起来

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家里的宝贝,对于孩子的吃喝拉撒,每一位宝爸宝妈都是经过长时间的精挑细选选出来的,再加上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更是使得母婴行业的市场前景极其的火爆,而童装作为整个母婴行业的分支,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引来了不少的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开一家童装店要如何进货好?怎么让童装店的生意变得火爆起来呢?

开一家童装店要如何进货好   怎么让童装店的生意变得火爆起来

规划好童装店的整体方向

在开店之初就要规划好童装店的整体方向,主要是面对什么年龄段的消费者,选择进货的童装也最好是有一个专一的风格,千万不要凭借自己的个人喜好,随意的拿货。

做好童装店的市场定位

童装店的定位主要是针对所在区域一有的童装店进行考察,调查这些童装店哪种系列的产品比较畅销,哪个年龄段的童装卖的好。结合这些调查分析,在作出自己童装店的一个具体定位,一边后续童装店的装修、进货和经营。

进货选择少量多款原则

童装店在开店之初对于整个母婴市场是处于一个摸索的阶段,童装店的经营者还不能很好的掌握消费者的一个喜好,所以童装店在进货的时候应该选择多款少量的原则进货,然后再根据自己童装店内销量的情况来进行补货进货。

同时童装店在进货的时候还要考虑到童装尺寸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的童装店会出现最大码和最小码出现堆积的现象,所以童装店的经营者可以将最大码和最小码的童装减少进货量,而且同一款式的童装前期最好是不要上太多的色调,因为不知道具体的食材反应好不好,所以如果销量快的话,再补货就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童装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其中精品童装的占总进货量的百分之二十即可,后期可以根据实际的市场情况来进行一个调整进货量。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开母婴店纸尿裤有什么进货技巧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如何采购筛选

09-04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进货 开母婴店新手必须掌握的进货技巧

05-15

要想纸尿裤月销十万 进货技巧是关键

01-22

标签:进货技巧 童装进货 童装店进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