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铁蛋白与蛋白质一样吗 如何正确区分乳铁蛋白以及蛋白质

市场中的营养品很多,大家都知道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但并不是很清楚每一款营养品之间有什么区别,甚至不能够很好的区分两种营养素。乳铁蛋白与蛋白质一样吗?不一样,它们有很大的区别。

乳铁蛋白与蛋白质一样吗  如何正确区分乳铁蛋白以及蛋白质

乳铁蛋白粉:是含有日铁蛋白的蛋白粉,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非常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的糖蛋白,主要是由乳腺上皮细胞分泌。

蛋白质粉: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等等蛋白,或者是几种蛋白质复合加工,其用途是为缺乏蛋白质的人补充蛋白质。

营养价值上的区别

乳铁蛋白粉:参与铁代谢,促进铁吸收与利用。随着乳铁蛋白对成骨细胞作用的研究,发现:乳铁蛋白在生理浓度下能够促进原始成骨细胞增殖以及分化,同时还能够减少骨细胞的凋亡。

蛋白质粉:参与机体的构成以及机体的代谢,能够被人体消化、吸收和利用的程度不一样,实际上健康的人群,是不需要额外补充蛋白质的哦。

乳铁蛋白与蛋白质一样吗  如何正确区分乳铁蛋白以及蛋白质

在用途上的区别

乳铁蛋白粉:乳铁蛋白在营养补充、食品和药品防腐、化妆品等方面有广阔的应用前途。

蛋白质粉:可为幼儿、老人、运动人群、术前术后病人和减肥人群提供因蛋白质缺失提供必需的营养。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蛋白质 蛋白质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