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丘比奶瓶更加适合宝宝

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但是有的宝宝对奶瓶有一定的排斥,选择一款让宝宝熟悉的奶瓶可以让宝宝更快的接受。丘比奶瓶采用仿真设计,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能使婴儿舌头及上颚的圆形凹处"哺乳窝"紧紧包住的奶嘴。采用舌头蠕动运动的曲线设计,奶嘴如同乳房般的鼓起。让宝宝感觉像吮吸妈妈乳头一般,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什么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丘比奶瓶更加适合宝宝

奶嘴是与宝宝口腔直接接触的物品,更换宝宝使用的奶嘴比更换奶瓶更重要,应该平均1~2个月就更换一次。奶嘴使用过久容易变形,宝宝吸吮过久会影响口腔的发育。如果发现奶嘴有任何的变色或是损坏,如开口撕裂,或是奶嘴变薄,应该要立即更换奶嘴,以免奶水喷射出来,有可能造成宝宝窒息。

什么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丘比奶瓶更加适合宝宝

丘比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采用透气设计,维持内外气压平衡,吸嘴不会吸扁或产生凹陷现象,流量稳定,吸吮顺畅。当宝宝吮吸时,奶头的形状会随着舌头发生变化,这种自然的吮吸动作有利于婴儿面部、下颚、牙齿及口腔骨骼的发育。

丘比奶瓶采用进口食品级硅胶原料制造,无异味,耐高温,彻底消除制癌物亚硝酸,不释放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亦符合美国FDA及欧洲EN等相关标准。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