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2019年12月29日,宜品乳业高铁首发仪式在北京西站隆重举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荣誉理事长宋昆冈先生、中国航天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先生、农业部原党组织成员毕美家先生、宜品乳业集团董事长牟善波先生出席了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10点18分,宜品乳业高铁首发仪式正式开始。宜品乳业董事长牟善波先生致辞,他表示,“宜品乳业自2018年成为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公司秉承航天精神,扎扎实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迈进。2019年,宜品奶粉与高铁牵手合作,未来,我们会以航天的高度、高铁的速度,借助各种传播渠道,迅速提升宜品奶粉品牌认知度。未来的宜品,会飞得高、跑得快、走得稳,给中国的家庭带来更多、更好、更健康的乳制品!”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农业部原党组织成员毕美家先生、宜品乳业集团董事长牟善波先生、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荣誉理事长宋昆冈先生、中国航天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先生(从左至右)分别致辞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宋昆冈先生、中国航天基金会杨爱民先生、农业部毕美家先生对“宜品奶粉”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奶粉是国民经济中重要的一个板块,宜品乳业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的优质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安全、放心、品质优良的产品,在奶粉行业,是唯一的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宜品乳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国努力前行,他们开发了适宜不同人群需求的产品。此次与华铁传媒合作,搭乘象征着中国速度的大国重器高铁,实现了航天高度与高铁速度的完美结合。在担当与使命的引领下,宜品乳业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美好明天!

接下来,各领导共同为“宜品奶粉”号列车首发剪彩。华铁传媒领导向宜品乳业领导赠送车模与握手模型,寓意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达成。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踏上“宜品奶粉”号高铁专列,车身外显赫的“宜品奶粉”、车身内温馨的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等全面展示了宜品奶粉品牌元素,让旅客们每时每刻都感受着宜品的陪伴。

10点52分,由北京西发往南昌西的“宜品号”G487次专列,从站台驶出,载着旅客们向幸福出发。

此次“宜品奶粉”号高铁的全面启动,标志着宜品集团的发展跨上新高度。自12月29日起,宜品奶粉的广告将覆盖全国100多个站点、1000多辆高铁,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宜品乳业也将随着奔驰的高铁驶向全国31个省市,途径全国3000余市区线,总有一条线路,能够与你相遇。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告别2019,驶向2020

温暖回家路,我们陪你

随着2020年的到来,万众期盼的春节也越来越近了。春节于国人来说,已然成了一个信仰。每年的农历腊月,随着数亿人踏上返乡列车,春运如飓风来临,全国各地车站熙熙攘攘的人们,风风火火的回家过年。

回家的路上,虽然拥挤,但是温馨。宜品奶粉将在高铁上和千万返乡游子同行,当列车从追梦地驶向故乡热土,不仅意味着千万游子奔赴团圆,更代表着大家正式的告别2019,驶向2020。

宜品奶粉的2019年,收获了诸多的成功与喜悦。宜品集团在民族奶粉品牌中艳压群芳,谱写了国产奶粉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宜品集团匠心巨制的婴幼儿奶粉新品牌慧赋,更是轰动了奶粉市场。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2019年1月,宜品慧赋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面上市,6月即在“2019年第13界乳业创新大奖赛”中,凭借独特的配方优势,强势入围最佳婴幼儿营养配方乳品奖,得到诸多国际奶粉巨头的关注与赞赏。

9月份,慧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初登俄罗斯儿童大世界展,将中国民族品牌的风采带出国门,展示给世界人民。

“宜品奶粉”号高铁首发  载着第一波旅客向幸福出发

2019年,宜品慧赋品牌迎来了良好的开端,2020年,慧赋奶粉将借宜品奶粉号专列高铁的东风,搭乘中国高铁的新速度,带着“将营养与健康输送给大江南北中国宝宝”的使命驶向全国各地,开启属于慧赋的辉煌时代,为千万家庭实现“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梦与希望。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