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金领冠迎来高光时刻 于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斩获创新奖

伊利奶粉旗下的金领冠塞纳牧在大会上斩获了“2019 Infant Milk Powder Formula Innovation Award”(2019年度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在此前,从来没有中国乳制品品牌获此奖项,伊利奶粉金领冠斩获这一荣誉,在中国乳制品品牌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伊利奶粉金领冠迎来高光时刻 于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斩获创新奖

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是欧洲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食品类高端盛会,本届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食品企业参展。此次获奖的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在大会上赢得了诸多专家学者及食品从业者的关注。其原生牧场、创新配方、有机品质成为了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据悉,“塞纳牧”源自蒙语,有“最好牧场”的寓意。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的专属奶源地,是拥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有机牧场,在营养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在配方上,塞纳牧更是推陈出新,革命性地添加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辅以金领冠王牌成果 α+ 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真正给中国宝宝带来强大、好吸收的原生营养。除此之外,塞纳牧在生产中所遵循的更严苛的产品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更严格的管控体系,更为其品质提供了充分保障。凭借以上三点优势,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开启了高端有机奶粉的新时代。

更为重要的是,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诞生的背后,是伊利在母乳研究领域的深耕和对全球优势资源的网罗汇聚。伊利于2003年在国内启动母乳研究工作,自此开启了母乳研究的创新探索;2007年建立了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17年来已经累积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2014年,伊利还与有“欧洲生命科学之城”和“食品谷”美誉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打造欧洲研发中心,运用欧洲最顶尖的科研团队与成果,服务于中国母乳研究;2017年,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成功升级,成为中国母乳数据与世界顶尖科研技术接轨的全新里程碑,更是金领冠母乳研究、配方升级的“创新孵化器”。

一手抓创新,一手抓资源,成就了以“有机”、“原生营养”为标签的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伊利也以此驱动和引领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喜获国际创新大奖的同时,塞纳牧还于同日在杭州举办的“2019第二届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荣膺了“2019营养健康科技创新品牌大奖”。同时揽获国内外重磅大奖,伊利奶粉金领冠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乳企的创新硬实力。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