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星有机米粉营养均衡·亲和娇嫩体质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断奶期的喂养质量关乎孩子的一生,这是儿童保育专家的最新忠告。孩童处于迅速生长发育时期,新陈代谢旺盛,对营养要求较高,但各器官的发育不完善,功能不成熟,特别是消化功能,因此,孩童食品的源头原料选择至关重要。

小萌星有机米粉,将“有机”概念嫁接到孩童米粉生产,助力宝妈健康喂养,助力孩子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小萌星有机米粉营养均衡·亲和娇嫩体质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有机大米的种植及生产环境受监控,生长环境的空气、温度、土壤、水源均达到有机标准,且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生长剂、除草剂等,是无污染食品。小萌星有机米粉,以天然有机大米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制作,高度保留原料中的营养素,无添加、无菌化生产,让米粉更“有机”。

小萌星有机米粉营养均衡·亲和娇嫩体质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小萌星有机米粉,在生产、包装、运输的整个过程都严格管控,全程除尘灭菌,确保健康安全。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分别推出了原味金典、益生菌、多维核桃、钙铁锌等四种配方单品,易冲泡好溶解,营养分布均匀,口感细腻,亲和娇嫩体质,易消化好吸收,浓浓米香,孩子爱吃,妈妈更安心。

小萌星有机米粉,终端卖的非常火爆,不仅是品质的魅力,更得益于广大家长们的信赖和厚爱,现小萌星有机米粉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5-11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05-05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4-26

雅恩贝有机米粉营养天然·口感醇厚 宝宝辅食的理想选择

江西永正食品有限公司 04-22

米爸优品婴幼儿有机米粉营养均衡全面 护航宝宝辅食健康

深圳市米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04-20

标签:有机米粉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