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宝乐电子积木好玩又益智 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相信很多父母们已经意识到孩子的教育几乎已经成为一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当然教育不仅仅只包括学习上面的,还包括思维和喜欢方面的,如何让孩子养成一个敏捷的思维对孩子至关重要,所以小编在此推荐一款非常益智的好玩具——宝乐电子积木。

迪宝乐电子积木好玩又益智 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迪宝乐电子积木积木适合3-19岁儿童、青少年,产品特点有提高动手能力、开拓创新思维、点燃发明灵感、造就科技天才等,迪宝乐电子积木由许多带有电子元件(电阻,电容,二极管,三极管)的塑料块组成,同时将电子科技的强电概念进行了弱电处理,并采用环保级无毒材料,十分安全。

迪宝乐电子积木好玩又益智 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不仅如此,迪宝乐电子积木还采用全铜纽扣连接,永不生锈,导通性极强,一次投资,永久使用;同时玩具附有详尽的全彩立体拼装手册,一看就懂,一拼就会,简单快捷,使用者按照说明书的拼装方法进行拼装可以拼装各种电子电路,声光效果十分奇特。

迪宝乐电子积木好玩又益智 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迪宝乐电子积木有手控、磁控、电控、声控、光控、水控、触控等七种控制方式;还可以拼装成音乐门铃、太空大战、飞碟、报警器、电子琴、调频收音机等。

迪宝乐电子积木让你的孩子拥有不一样的童年,让孩子在小的时候就锻炼动手能力,并且锻炼孩子的扩展思维,强大孩子的大脑,让你的孩子从小就比别人喜欢思考,长大才会更有优势。

独家数评:拼插积木类玩具销售额增长48% ,3月四轮推车销售额增长174.1%

04-27

玩具也有“时效性”?2020拼插积木春季新品你看好哪个?

04-15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与玩具反斗城开启亿元级战略合作,共同引爆玩具消费市场

02-01

中国积木市场竞争激烈,谁在分食乐高的份额?

01-15

国货玩具之光”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与玩具反斗城开启亿元级战略合作 共同引爆玩具消费市场

12-29

标签:积木 积木玩具 益智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