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数评:拼插积木类玩具销售额增长48% ,3月四轮推车销售额增长174.1%

受疫情影响,1、2月份玩具和婴童用品主要品类销售额环比均出现下滑,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3月份玩具和婴童主要品类的销售额环比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拼插积木类玩具销售额环比增长48%;四轮推车销售额环比增长174.1%;安全座椅销售额环比增长216.4%。销售额环比增长的同时,消费者选购中高价位产品的趋势也渐趋明显。

拼插积木类玩具中TOP5品牌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50.8%,环比增加6.3个百分点。3月份,拼插积木类玩具均价96.8元,TOP5品牌中各品牌的畅销单品价格均高于该品类产品均价。其中,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品牌是乐高,其销售额占该品类总销售额的25.6%,乐高品牌畅销单品是“机械组布加迪42083拼装积木”, 平均成交价是2558元。

独家数评:拼插积木类玩具销售额增长48% ,3月四轮推车销售额增长174.1%

四轮推车中TOP5品牌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24.6%,环比增加2个百分点。3月份,四轮推车均价582.3元,TOP5品牌中各品牌的畅销单品价格均高于该品类产品均价。其中,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品牌是好孩子,其销售额占该品类总销售额的8.1%,好孩子品牌畅销单品是“好孩子婴儿推车-轻便伞车”,平均成交价是617元。

安全座椅中TOP5品牌销售额占安全座椅总销售额的33.5%,环比增加3.1个百分点。3月份安全座椅均价872.9元,TOP5品牌中各品牌的畅销单品价格均高于该品类产品均价。其中,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品牌是宝得适,其销售额占该品类总销售额的9.5%,宝得适品牌畅销单品是“双面骑士二代婴儿车载儿童汽车用安全座椅0-4岁可躺”,平均成交价是4017元。

玩具也有“时效性”?2020拼插积木春季新品你看好哪个?

04-15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与玩具反斗城开启亿元级战略合作,共同引爆玩具消费市场

02-01

迪宝乐电子积木好玩又益智 让宝宝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广州迪宝乐电子有限公司 01-24

中国积木市场竞争激烈,谁在分食乐高的份额?

01-15

国货玩具之光”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与玩具反斗城开启亿元级战略合作 共同引爆玩具消费市场

12-29

标签:积木 积木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