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搭档小超人乳铁蛋白饮液 创新口服液剂型营养好吸收快

启蒙搭档小超人乳铁蛋白饮液是由广州贝乐妈咪爱、南京同仁堂联手打造,国内多位营养食品专家教授倾情研发的创新饮液剂型,以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助力国家大健康产业的高速发展。

启蒙搭档小超人乳铁蛋白饮液 创新口服液剂型营养好吸收快

启蒙搭档小超人乳铁蛋白饮液采用的是华南理工大学营养专家专利配方,萃取天然优质原料,采用先进的浓缩技术加工制成,不含香精、色素等添加剂,液体小分子直饮,活性高,营养好,吸收快。

启蒙搭档小超人乳铁蛋白饮液富含乳铁蛋白+燕窝酸+益生元+氨基酸,每100ml种添加乳铁蛋白100mg、牛磺酸50mg、复合氨基酸200mg、燕窝酸50mg,纳米瞬吸技术,吸收利用率高。450ml大容量,礼盒包装档次高。

启蒙搭档小超人乳铁蛋白饮液 创新口服液剂型营养好吸收快

很多营养品口感不佳,孩子们都不喜欢吃,启蒙搭档小超人乳铁蛋白饮液特别改善了口感,采用天然水果口味,小朋友们更爱喝,创新口服液剂型,独立小袋有亮点,便于喂养和携带,随时随地都能享受营养与美味。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